北京環球主題公園預計5月開園
來源:北京青年報  |  2021-02-22 08:53:30

原標題:北京環球主題公園預計5月開園 環球度假區遊玩地圖上線 各主題景區遊玩項目可搶鮮看

  北京青年報訊(記者  李澤偉)北京市通州區日前發佈消息,預計今年5月,備受矚目的北京環球主題公園將正式開園。日前,北京環球度假區APP試運行版本已上線應用商店,裏面公佈了各個主題景區的遊玩項目和演出項目。

  北京青年報記者了解到,作為試運行版本,該APP主要用於收集用戶反饋,以便持續完善、優化功能。進入APP首頁,北京環球度假區各主題景區及其玩樂、演出項目等,都在主介面一一呈現。除了可以看到景區內的主題必玩及設施、演出內容介紹,還貼心給出了每個景區的商店、餐廳特色。此外,園區手繪地圖導覽、用戶註冊及登錄等功能也已具備。

  根據遊玩地圖,開園後,遊客乘坐八通線或7號線從“環球影城站”出站或是自駕停車後,首先來到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的主入口——“城市大道”。城市大道可以免費遊玩,這裡包括1家多功能影院,15家融合中西方特色的美味餐廳,8家世界知名零售商鋪……進入主題公園後,“好萊塢”“小黃人樂園”“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等七大主題景區等著遊客前來探密。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環球度假區微信小程式及支付寶小程式也已經同步上線。下一步,北京環球度假區將結合用戶反饋,在移動應用中,添加線上購票、酒店預訂、VIP導覽預訂、景點預計等待時長實時查詢、巡遊及娛樂演出時間表查詢等多個功能。

  據介紹,北京環球主題公園及度假區項目為分期建設。一期建設內容包括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環球影城大酒店、諾金度假酒店、一期停車樓及停車場、北京環球城市大道、員工住宿生活區、景觀水系等。項目預計開業後,年接待遊客將超過1000萬人次。當前,備受矚目的北京環球主題公園及度假區項目一期核心工程已全面完工,進入開業籌備階段。

  主題景區看點

  1.好萊塢

  穿過“城市大道”,經過“環球影城大酒店”,就來到了主題公園的入口,進入了第一個景區——“好萊塢”。這裡將有“燈光,攝影,開拍!”表演。如果你想親身參與到一部大製作的特效電影的幕後過程,那就趕快進入影棚之中,跟隨特別嘉賓開啟一段驚心動魄的電影特效之旅吧!

  2.小黃人樂園

  沿著道路向右前側走,來到“小黃人樂園”。此處有3個遊玩項目,分別為超萌漩漩渦、萌轉過山車、神偷奶爸小黃人樂翻天。這裡將有2個演出,分別是:小黃人見面會、歡樂好聲音巡演。喜歡小黃人的遊客,可以加入“小黃人集市”瘋狂派對!跟隨小黃人DJ的節奏盡情搖擺,一邊買買買。

  3.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繼續向前,來到一個岔路口,右側是“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有2處遊樂項目,分別為:哈利·波特與禁忌之旅、鷹馬飛行。未來,還可以看到霍格沃茨城堡夜間燈光慶典演出,或是到奧利凡德魔杖店,親眼見證魔杖如何選擇自己的巫師。這個區域的商店有好多哈利波特的周邊産品,粉絲們可以在這裡體驗奇特之旅。

  4.未來水世界

  繼續向前遊玩,來到“未來水世界”景區——這裡是以上世紀90年代環球影業科幻電影《未來水世界》題材為基礎創作的主題特技表演。這裡將打造成全球首個“未來水世界”主題景區,在一流的特技表演(未來水世界特技表演)中,遊客將近距離感受扣人心弦的水上終極對決。一覽水上摩托艇特技、極速俯衝、槍林彈雨、震撼爆破,還有極具感官刺激的飛機墜毀。

  5.功夫熊貓蓋世之地

  體驗了刺激的特技表演後,向西就來到了“功夫熊貓蓋世之地”景區。這裡有2處遊樂項目,分別為:功夫熊貓:神龍大俠之旅、阿寶功夫訓練營。還可以觀看“智慧仙桃樹”演出。

  6.侏羅紀世界努布拉島

  接著就來到位於中心的“侏羅紀世界努布拉島”。這裡將有3處遊樂項目,分別為:侏羅紀世界大冒險、飛越侏羅紀、奇遇迅猛龍。在這裡,您可乘坐全地形豪華自動系統(ATLAS),進入侏羅紀世界努布拉島的核心區域。登上“飛越侏羅紀”的自驅式滑翔機,飛翔在侏羅紀世界努布拉島的天空之中。在充滿未知的熱帶荒野中,與你喜愛的恐龍近距離接觸,從而開啟一場驚心動魄的侏羅紀世界大冒險!

  7.變形金剛基地

  最後一個遊玩景區,就是備受期待的“變形金剛基地”。這裡位於主題公園的西北角,將有兩處遊樂項目,分別為火種源爭奪戰、霸天虎過山車。在“變形金剛:傳奇現場”演出中,您可以化身特工,接受擎天柱的招募,加入北京巢穴部隊,與汽車人一起並肩作戰,對抗霸天虎,保護地球。

編輯:周經韜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