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園開啟“五洲奇妙夜”
來源:北京青年報  |  2021-07-05 08:54:59

  北京青年報訊(記者  趙婷婷)北京青年報記者從北京世界公園獲悉,“五洲奇妙夜” 國際水景巨秀于7月3日開啟。“五洲奇妙夜”國際水景巨秀由迪拜棕櫚島團隊與西雅圖太空針光影秀音樂導演共同打造。“玩夜遊、攬風情、觀光影、看巨秀、享美食”將成為世界公園今年夏季晚場“魔幻之旅”的新體驗。

  12個主題光影巨秀分佈在世界公園五大洲園區。以非洲區的“阿克蘇姆王國的傳説”、歐洲區的“埃菲爾鐵塔的水光秀”、美洲區的“瑪雅密碼”、亞洲區的“神國畫卷”、大洋洲區的“幻境迷石”為代表的光影景觀,各具特色,美輪美奐。

  其中,“五洲風情水舞秀大型匯演”將勁爆水秀、異域熱舞,炫酷燈光、數字電音、光影舞美與五洲風情完美融合,給人帶來美輪美奐的奇妙享受。

  此外,北京世界公園夏季日場遊園系列活動還推出了精彩紛呈的“環球風采演藝”活動,近百場國際演藝盛宴、百餘個原汁原味的經典節目也將點亮大眾的夏日生活。

  據悉,世界公園“五洲奇妙夜”國際水景巨秀7月3日至9日為試運行階段,7月10日起正式開啟。

編輯:周經韜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