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裝周將點亮八大時尚地標
來源:北京日報  |  2021-09-06 09:24:31

北京時裝周將點亮八大時尚地標

北京時裝周首秀在首鋼園區舉行。 本報記者 潘之望攝

  2021北京時裝周新聞發佈會日前在首鋼園舉行。記者獲悉,9月15日至26日,以“築夢”為主題的北京時裝周將在張家灣設計小鎮北京未來設計園區、首鋼園、隆福文化中心、三里屯、望京小街、京工時尚創新園等首都時尚文化地標,舉辦線上線下近百場官方活動,構建“東西南北中”的城市時尚格局。

  自2016年創辦以來,北京時裝周已步入第六個年頭。9月15日,2021北京時尚高峰論壇的主論壇將在張家灣設計小鎮北京未來設計園區舉辦,聚焦“首都時尚産業新‘北京模式’賦能城市更新發展”,並結合張家灣設計小鎮新時期“設計小鎮、智慧小鎮、活力小鎮”建設發展要求,探索創新發展模式。

  當晚,2021北京時裝周開幕盛典也將同步舉辦,由首都知名品牌銅牛與服裝設計師劉薇共同打造的“逐夢”科技時尚發佈會將拉開本屆時裝周序幕。開幕盛典還將舉行北京時裝周永久會址、北京時尚産業研究院、未來時尚設計創新聯盟等簽約授牌儀式,北京時裝周將與優質資源攜手,共謀時尚産業發展。(北京日報 記者 孫傑)

編輯:趙春曉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