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地開直播 市民足不出戶買個遍
來源:北京日報  |  2021-10-11 09:00:10

新發地開直播 市民足不出戶買個遍

  昨天,新發地市場正式啟用佔地5000平方米的直播基地,10個直播間供商戶直播帶貨,市民足不出戶就能買遍新發地市場。

  直播基地位於新發地市場甘肅廳西部,“我們只想讓大家吃上新鮮水果”的海報十分醒目,基地首批開放10個直播間,直播間裏,主播正在鏡頭前介紹一款橙子,還表演手捏橙汁。

  選品展廳,周琳正在給商戶們介紹榴蓮直播銷售情況。周琳在中關村IT行業已打拼多年,她同時還是馬來西亞國宴品牌“帝一榴”榴蓮代理商。“我們的品牌算是榴蓮裏比較高端的,一箱20斤的榴蓮批發價能賣到1500元左右,屬於比較‘小眾’的水果。”周琳説,今年2月聽朋友説新發地市場開始直播帶貨,她加入進來,結果圈粉無數。3月25日上直播,月底一盤賬,7天銷售近1000箱榴蓮,當時每天線下的銷售量也就30箱至50箱左右。“後來我們還開了直播帶貨專場,晚上7點半到淩晨,5個小時就走了300多箱。”周琳開心地説。

  成功經驗使更多商戶躍躍欲試。新發地農産品批發市場董事長張玉璽介紹,新發地從2020年底開始嘗試直播帶貨,目前銷售額已經過億元,新發地直播間多次位列全網生鮮類直播賬號前5名,每天銷售量超過6000單。(北京日報 記者/攝影 孫穎)

編輯:周經韜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