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度假區開啟冬季體驗
來源:北京日報  |  2021-11-26 09:11:22

  原標題:1.5日門票開售 電影角色換上溫暖冬裝 環球度假區開啟冬季體驗

環球度假區開啟冬季體驗

圖為環球影城的演職人員換上冬裝與遊客互動。 本報記者 武亦彬攝

  遊客暢遊環球度假區的體驗,將因冬天的到來而有所不同。記者昨天獲悉,2021年12月3日至2022年1月8日期間,北京環球度假區將推出首個季節性主題活動——“北京環球度假區冬季假日”體驗。北京環球影城指定1.5日門票也開啟預訂。

  北京環球影城指定1.5日門票近日在官方售票渠道上線,價格比單日門票略貴。持有1.5日門票的遊客擁有更靈活充分的遊園時間,可于購票時所選定的首個入園日期當天下午入園,並於次日園區一般營業時間內再次入園。

  步入好萊塢主題景區,換上冬季節日新裝的電影角色輪番登場,帶有好萊塢黃金時代建築風格的商鋪被花環裝扮一新。遊客可隨時在園區內的餐車與美食亭找到冬季節日小吃和飲品,包括熱紅酒和帶有主題裝飾的熱巧克力、糖果姜餅。北京環球度假區同時推出上百款冬季新潮限定商品。

  為提升遊客冬日遊園的舒適度,北京環球度假區在設計之初就將約三分之二的遊樂設施和場所建在室內或有遮蓋的空間內。冬季到來,北京環球度假區還推出一系列舉措:部分室外排隊區配備取暖設備、部分室內飲水臺和園區餐廳向遊客提供溫水、室內保持恒溫。部分戶外娛樂及演出項目會根據天氣及溫度情況適時調整到室內進行,一些娛樂設施根據天氣狀況調整運營時間。

  記者同時獲悉,作為度假區一站式的餐飲娛樂中心,環球城市大道也將提供別具趣味的冬季體驗,將上演小提琴現場演出。當夜幕降臨,“環球城市大道繽紛之夜”將拉開帷幕。(北京日報 記者 潘福達)

編輯:趙春曉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