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傳統與創新兼而有之 法國展商即將參加上海中食展

2019-05-13 14:05:3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陳晨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每年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的“中國國際食品和飲料展覽會”(簡稱中食展,SIAL China),是了解亞洲地區食品創新動態的重要盛會。去年展會吸引了11萬名專業觀眾和3400名展商積極參與。據悉,今年5月14日-16日法國商務投資署仍將帶領法國展團攜手眾多法國企業參加中食展。

  據了解,法國商務投資署(Business France)聯合上法蘭西大區和新阿基坦大區,連續第四年組織國家展團積極備展。位於W4號展廳D085展位的法國館將打出“Made in France, Made with Love”的標誌口號,匯集24家法國企業,在這裡展示法國企業的專業技術和産品,專業觀眾可通過展覽一站式體驗和了解品類豐富的法國食品:餅乾、糖果、巧克力、果醬、蜂蜜、食用油、調味品、飲料、牛奶、奶酪、堅果、海鮮肉凍等。

  在312平方米的展覽空間內,法國展團將充分展示法國企業在該領域的活力與創新。法國商務投資署農業食品部門的負責人克裏斯多夫·莫尼耶先生(Christophe Monnier)表示:“法國的食品行業每年誕生3500項創新,結合傳統與現代,持續發展,與時俱進。參與中食展的這些優質法國企業可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滿足品質、安全、可追溯等各方面要求的産品,當然還兼具了美味可口和愉悅的享受體驗。”

  本次參展的多家企業已經進入中國市場,屆時將由他們的代理商出席參展,比如法國Lactinov乳業集團的代理商SHIN JIN Pte有限公司將會在中食展上,秉著信任、公開、公平的原則,帶來消費用奶、嬰兒乳品及乳製品飲料等産品。碧然之家Bio et Nature面向家庭提供天然、有益健康的有機食品,帶來領先的法國品牌如Bjorg、Jardin Bio’、 Danival、Favrichon、Markal,主要針對早餐市場和兒童食品領域。France alimentaire將代表法國的食用油品牌Lapalisse參與展會,帶來初榨、精製、有機以及特殊調味(比如椰子油)的各種食用油産品。

  2019年SIAL創新大賽上,有五家來自法國的展商入選,分別是:Bioplanete、 Biscochoc、Biscuiterie de la pointe du Raz、Chocmod與Valfleuri。

  其他參展的法國品牌中還不乏一些已經為國人所熟悉的知名品牌,如北京安德魯水果食品有限公司的巧婆婆果醬、賽夢(Cemoi)的精緻巧克力、糖果製造商Rohan、檸檬水生産商Geyer Frères、罐頭食品製造商Ferrigino、奶酪生産商P. Jacquin、李子幹及衍生食品生産商La Compagnie des Pruneaux、食用油品牌拉朵安健La Tourangelle 、法國嬰兒營養實驗室Laboratoire France Bébé Nutrition、Perrin Vermot、Phoebe、餅乾品牌聖米希爾St Michel Biscuits、大宗食品貿易商Ste de conditionnement St Aubin、法國優榛客合作社Unicoque – Koki。

  值得關注的是,法國商務投資署首席執行官勒庫提耶先生(Christophe Lecourtier)將在5月15日到訪法國館並在現場與參展商們進行交流。三天展覽期間,法國商務投資署的工作人員也將在15平米的接待展臺為現場觀眾提供更多關於法國展商的訊息。

  此外,法國豬業聯盟(INAPORC)與法國法國畜牧及肉類協會(INTERBEV)也將在展覽期間召集旗下成員以及一些法國的豬肉生産商、牛肉生産商、屠宰、肉製品加工及熟食肉製品生産商,在N4館的E019設立展臺。

  法國是全球第四大農産品出口國, 2017年對中國出口的農業食品總額達到24億歐元,在眾多為中國供應進口食品的歐洲國家中排名第一。食品領域內的法國企業往往擁有較高的品牌識別度,在品質和創造力方面的專業技術也獲得廣泛認可,因而能夠脫穎而出成為行業翹楚。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