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助力中國企業“走出去” 國際在線企業頻道全新改版上線

2020-06-10 09:11: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實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馮實):目前,中國經濟由高速增長階段轉向高品質發展階段。在轉向高品質發展過程中,中國企業較好地發揮了示範引領作用,為穩增長、調結構、強基礎、提質增效做出了應有貢獻。在此背景下,國際在線企業頻道(https://ce.cri.cn/)全新改版並於6月9日上線。改版後的國際在線企業頻道將憑藉多語種優勢及海內外影響力提供全息的行業資訊、政策解讀、會展信息等內容,努力搭建一個行業信息交流、宣傳推廣和推進企業發展的國際化交流平臺。

  國際在線(www.cri.cn)于1998年12月26日正式建立,是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主辦的中央重點新聞網站,通過44種語言(不含廣客閩潮4種方言)對全球進行傳播,是中國使用語種最多、傳播地域最廣、影響人群最大的多應用、多終端網站集群。

  國際在線企業頻道(https://ce.cri.cn)自設立以來,以權威性、國際化、專業性為基調,選取中國優質企業進行深度挖掘,講述企業的起源發展,向海內外受眾展示企業社會價值。全新改版的國際在線企業頻道將繼續重點服務中國企業走出去,最大限度地滿足中國企業對外宣傳的需求,建立服務於中國企業“走出去”的一體化對外傳播模式。基於自身的品牌定位以及國際在線多語種優勢,運用“線上+線下”互動的模式為企業發展尋求商機、提升品牌影響力。

  改版後的國際在線企業頻道結合企業發展水準和新時代傳播特點設置了“國企央企”“絲路聚焦”“環球視野”“黨建”“人物”“健康”“扶貧”“環球視野”等特色欄目。其中,“黨建”欄目圍繞報道和宣傳企業的黨建工作和企業文化建設;“扶貧”欄目圍繞企業在精準扶貧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貢獻進行報道;此外,新版頁面還設置了“公益”“社會責任”“全息視點”等欄目。全新改版的國際在線企業頻道將致力於發揮國際在線作為中央重點新聞網站的媒體優勢以及國際傳播特色,以多語種、多渠道、跨文化傳播為己任,全方位、多角度、立體化宣傳中國企業。國際在線企業頻道還將以精準、定制化服務觸達企業和行業所需,努力成為企業傳播和互動交流的國際化新媒體平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