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介紹

While the Fortune Global Forum 2017 is held in Guangzhou, CRI China Plus and GRT Radio invite some of the forum guests to discuss Guangzhou’s role in the new global economy which is characterized by openness and innovation.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華語環球聯合央視中文國際頻道合作推出“合為上”上合峰會融媒體特別策劃。華語環球網將於北京時間6月5日至9日的12:00-13:00視頻直播“互動上合”新媒體特別節目,為您帶來上合金句、上合聲音、上合微透視(微視頻)、移動直播等內容,以簡單輕鬆的方式讓您了解峰會的進展、成果、意義,展現青島這座海濱城市的活力與魅力。 本期主題:青島,約嗎? 本期看點:來青島必須要幹點什麼?如何體驗地道青島生活?青島啤酒的正確喝法你確定知道?“天下第一鮮”竟是青島人的餐桌必備!臉基尼又是如何登上法國時尚雜誌的?快來圍觀CCTV4新媒體聯合國廣華語環球融媒體直播,關於青島你還有什麼想知道的,快來向我們的“老青島人們”提問吧! 直播時間:北京時間6月7日12:00-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