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奧林匹克公園公開徵集“奧園十八景”

2018-03-29 09:23:20|來源:新華網|編輯:尹紅燕

  新華社北京3月28日電為慶祝北京成功舉辦2008年奧運會十週年,北京奧林匹克公園管委會28日宣佈,面向全球公開徵集“奧園十八景”名稱及相關攝影作品。

  北京奧林匹克公園管委會相關負責人表示,本次徵集評選活動,是奧林匹克公園慶祝2008年奧運會成功舉辦十週年系列活動之一。主辦方希望通過此次活動總結和宣傳十年來北京奧林匹克公園的發展成就,同時進一步提升奧林匹克公園的品質,切實發揮好國際交往聯絡窗口、世界文化交流平臺和國家體育休閒中心的功能,助力2022年冬奧會的籌辦工作。

  據主辦方介紹,徵集作品應為能突出反映北京奧林匹克公園特色、大眾集中喜愛的景觀,包括但不限于建築場館類、人文景觀類、自然風光類。本次活動將最終選出景觀名稱及圖片各18件為獲獎作品,相關作者將獲得獎金和證書。徵集活動截止時間為2018年6月15日。公眾可將作品發送至徵集活動官方郵箱:aoyuan18@126.com。

  據了解,活動主辦方將邀請北京冬奧組委、奧促會、中國攝影家協會、北京市旅遊景區協會等機構的專家組成評審團。評選結果將於今年8月向社會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