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東京都現已開啟“豐洲市場的美味週六”大型活動

2019-01-14 17:27:3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東京都于近日發表聲明,自1月12日起至3月末的每個週六,位於江東區的豐州市場將舉行“豐洲市場的美味週六”活動,讓人們能夠買到市場上新鮮的魚肉及蔬菜。在活動中,除了有小商販提供的炭燒燒烤以及火鍋等産品,還配置有5台廚房車,為顧客打造市場限定的菜單。活動既售賣季節性的鮮魚、蔬菜、水果等産品,還會舉行市場參觀見學活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資料圖片

  據了解,市場于每天的8:00至15:00在青果棟的五街區屋外空間開放,雨天照常營業。在1月26日、2月23日、3月23日,還將舉辦大型企劃活動。生産廠商等將從産地來到豐州市場親自展示各自的食材,同時還將舉行日本酒品酒會以及魚類的學習會等活動。

  由於觀光客的踴躍到訪,位於中央區築地市場旁的商店街的場外市場目前仍在繼續營業中。

  此外,匯聚了豐洲市場溫泉、酒店、商品店等的觀光景點“千客萬來設施”將於2023年春季開業。(文/圖 TCVB孫波)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