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市政府國際版門戶網站啟動網站標識和推介名稱徵集

2021-09-18 09:30:5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趙銀平

  北京市政府國際版門戶網站啟動網站標識和推介名稱徵集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918092035

  國際在線消息:9月18日至10月18日,北京市政府國際版門戶網站正式面向國內外各界人士徵集網站標識和推介名稱。最終評選結果將於11月中下旬在北京市政府門戶網站(“首都之窗”)和北京市政府國際版門戶網站公佈。

  北京市政府國際版門戶網站由北京市政府主辦,北京市政務服務管理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和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局承辦,是集信息發佈、公共服務、諮詢交流等功能于一體的一站式、多語種互聯網國際化服務平臺,包括英語、日語、韓語、德語、法語、西班牙語、俄語、阿拉伯語8個語言版本。

  網站標識作品需為彩色圖形、平面形式,創意獨特,與網站整體形象契合,展示北京新形象;推介名稱需為5個單詞以內的英文,簡潔明快、朗朗上口,具有較強感染力和辨識度。以上作品均需提交電子版本(指定郵箱:Beijingimage@126.com),並同時提交中文或英文的作品寓意説明。

  所提交的作品將通過網友投票、專家評審、終審三個環節,最終確定1件網站標識和1例網站推介名稱作品,應用在北京市政府國際版門戶網站顯著位置以及網站的線上線下宣傳品。同時還將分別評選出優秀作品8份。

  此次活動面向國內外各界人士,不限機構、團隊和個人。具體徵集時間為2021年9月18日至10月18日,10月19日至11月7日為評選階段,11月中下旬將在北京市政府門戶網站(“首都之窗”)(http://www.beijing.gov.cn/)和北京市政府國際版門戶網站(http://english.beijing.gov.cn/)上公佈最終評選結果。

  徵集活動詳情請點擊《北京市政府國際版門戶網站標識和推介名稱徵集公告》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