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導航_fororder_廣告1
荊楚大地
新聞熱線:027-88153686
長江入湖北第一關的“疫”線守門員戰疫賽道上有一種漢馬版的暖心服務物業小哥騎單車給居民運套餐 100多斤豬肉挂滿車把隔離點內中風老伴得到悉心照顧 七旬老人“實名”視頻致謝婦女節6名一線工作者講述抗疫故事省扶貧攻堅領導小組印發通知要求 力爭做到戰“疫”和戰貧兩不誤武漢:用愛心打通居民服務“最後100米”父親走了 她沿著父親的腳步踏上防疫一線湖北十堰“90後”女輔警創作漫畫為戰友一線戰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穩崗返還5.53億元 惠及企業10.35萬家武漢:三類地點全部實現“床等人”硚口武體方艙醫院“休艙”【戰疫最前線】除了治療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醫護人員還做了這些暖心的事浦發銀行潘衛東:加速數字化轉型 促企業復工復産 保民生服務暢通江夏區方艙醫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園採購10噸防護物資直飛運抵武漢中共湖北省委統戰部向全省統一戰線成員和統戰幹部發出倡議武漢實現核酸檢測日清日結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對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實施康復隔離的通告(第16號)組圖:拿起兒時筆 手繪戰“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江夏中醫醫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張定宇妻子為新冠肺炎患者獻血漿兩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專家:中醫藥全程干預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學生(中、英、法)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嚴格公共場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號)209名滯留同胞乘國航包機回家武漢開發區城管隊員24小時待命 每小時給道路橋梁量一次“體溫”武漢見證:急難險重有我子弟兵武漢百萬中小學“線上開學” 特殊典禮開啟新學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職工用“五穀雜糧”作畫 為武漢加油祈福武漢市衛生健康委關於全民監測體溫的幾個問題的答覆武漢三種方式強化發熱病人排查社區防控:築牢第一防線寂靜的城市 堅守的市民湖北鄖西:54個寶寶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轉運首批患者的車輛抵達火神山醫院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漢伢》傳遍大江南北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強疫情防控監督工作 對違紀違法者堅決查處武漢市金銀潭醫院20名患者集體出院17個文藝人共譜《武漢伢》《戰書》如確有需要 武漢將申請進一步延長春節假期武漢市中小學從2月10日開始線上開課武漢市金銀潭醫院院長張定宇用漸凍的生命托起信心與希望武漢協和醫院11名醫護人員病毒核酸檢測轉陰湖北將在3天內擴大防護服等醫用物資産能禁行首日 武漢商超供應有保障武漢雷神山醫院開工 12天內交付

晏振華:奮力打造湖北健康旅遊産業新高地

2019-04-22 18:09: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蘇喜茹|責編:程茜

【湖北】【CRI原創】晏振華:奮力打造湖北健康旅遊産業新高地

湖北交投大別山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晏振華接受國際在線採訪 (攝影 胡名勝)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張永良 通訊員 胡名勝):4月20日,湖北交投大別山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晏振華接受了國際在線湖北頻道的專訪。湖北交投大別山投資開發有限公司始終貫徹落實“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五大發展理念。接下來,按照“大思維、大佈局、大創業”的新思路,大別山投資開發公司將實施怎樣的發展規劃?麻城龜峰山景區的5A 創建的具體措施有哪些?龜峰山景區進入了旅遊旺季,景區內外的交通安全保障等運營工作是如何進行的?國際在線湖北頻道將一一解答。

  問:介紹一下湖北交投大別山投資開發有限公司目前的經營狀況和發展規劃是怎樣的?

  晏振華:湖北交投大別山投資開發有限公司是湖北省交通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的二級全資子公司,公司座落于美麗的杜鵑花城——湖北麻城。公司主要從事健康醫療養老項目的投資經營;旅遊商業地産的開發經營;酒店投資經營;旅遊資源投資開發;廣告服務;餐飲服務等業務。

  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來,在麻城已完成近6億元的投資。未來的三至五年內,公司重點將以“一鎮一環三區”的規劃思路著力打造龜峰山5A級景區、創新開發熊家鋪旅遊特色小鎮、高標準建設“龜尾”康養基地等為核心業務,以景區、酒店、地産、健康、休閒旅遊等為戰略培育業務。

  公司堅持貫徹實施“交旅融合”、“康旅融合”的發展戰略,堅持按照“穩準並行、長短結合、內外兼修”的發展思路,充分發揮景區交通便捷和麻城區位優勢,加快實施轉型發展,重點發展旅遊、地産、康養三大業務板塊,努力將公司打造成為“國內領先的健康旅遊産業投資運營商”。

  問:圍繞麻城龜峰山景區的5A 創建,公司做了哪些工作?

  晏振華:龜峰山風景區目前已經通過國家5A景區景觀品質評審。目前清單任務已完成近百分之八十。

  按照創建內容,指定專人分工負責,收集、整理5A臺賬資料;按月組織服務禮儀、景區知識、講解技能、安全知識等方面的培訓;更新了景區官網,微信、微博公眾號,完善了網絡售票功能,新增了語音導遊。

  我們對照明確的責任清單,制定細化落實方案,定任務、定時間、定責任人,採取消號制的辦法,確保各項工作落實。引進專業團隊設計翻新南大門樓及遊客中心;在麻城市區及前往龜峰山景區的道路上製作大型廣告牌;加快基礎設施建設,啟動A級廁所改造項目,增設生態垃圾桶;完成大型停車場建設;加大服務設施投入,新建花海透明觀景平臺,完成北大門遊客中心功能設計;加大安全投入,新建景區監控、救援安防網絡,設置自助報警器,人流量監測處;協助完成杜鵑廣場及關口坳新增負氧離子監測儀,完成生態信號塔改造3個。

  問:介紹一下龜峰山景區十萬畝杜鵑花海當前的狀況?

  晏振華:隨著近兩天氣溫的不斷升高和適當的雨水,龜峰山花海一環二環線的杜鵑花叢已大面積盛開,十萬畝杜鵑花海將馬上迎來盛花期。從花苞的情況來看,2019年的花海將比往年更為壯觀,預計盛花期也將會延長,持續至5月6日以後。後期尾花期還將會延續至5月16日,屆時,花海三環線四環線的杜鵑花將會非常壯觀,遊客朋友們可以乘坐索道上山,前往花海三環、四環線遊覽杜鵑花海。

  問:五一小長假即將到來,龜峰山景區也進入了旅遊旺季,景區內外的交通安全保障等運營工作是如何安排的?

  晏振華:為確保龜峰山景區2019年賞花期運營工作安全、有序、增收,全面提升遊客滿意度和景區美譽度。按照麻城市委、市政府花季運營總體工作方案,公司正式通過併發布2019年龜峰山景區賞花旺季運營方案。招聘賞花期臨聘人員200余人,開展交通組織、安全巡查等工作;招聘實習生60余人,補充導遊崗位等。

  大別山公司先後兩次組織安全自查,並對存在的隱患和薄弱環節現場提出整改要求,確保景區在旅遊旺季期間做好各項安全工作。內部交通方面,景區內外劃分停車區和非停車區,設專組派專人進行沿途車輛疏導及停放。

  麻城市區交通方面,2019年4月26日—5月4日麻城市區將實行交通轉運機制。期間,景區將配合公安交警人員指揮車輛,做到有序停放;高峰期指揮轉運車和旅遊大巴分道行駛,實行南進北出的單行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