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網友一起做這套手勢 與你相約上海進博會

2018-10-29 11:42: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金近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聶崢):為迎接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召開的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以下簡稱“進博會”),10月29日,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策劃的“相約上海進博會”大型線上互動活動正式啟動。

  秉承進博會開放發展新理念,活動設計了活潑有趣、簡單易學的手勢,同時配以“開放的中國歡迎你,相約上海進博會!”的口號,邀請中外政商界人士、文體明星、網紅和各行各業的勞動者錄製10秒以內的短視頻,參與線上互動。

  活動將突出“全民參與,跨國互動”的特點,通過通俗易懂、輕鬆活潑的形式和積極響亮的口號,通過國內外網友一起參與互動、分享話題,展現中外各界人士對首屆進博會的期待與支持。

  目前,“相約上海進博會”線上活動已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網站、兩微一端、抖音以及其他平臺賬號正式發佈,並於即日起至11月10日在全球主要社交媒體平臺上展開全民線上互動。全球各國網友均可以通過參與以上各平臺的話題,拍攝、上傳、發佈自己的視頻。其中,富有創意的精彩點讚視頻還將有機會在國際在線各平臺及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各新媒體平臺上展示。

  今年是中國改革開放40週年和“一帶一路”倡議提出五週年。即將開幕的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是中國堅定支持貿易自由化和經濟全球化、進一步擴大開放的重大舉措,意義非凡。

  相約上海進博會,等你來參與!

  怎麼參與?

  你可以在微博平臺上傳視頻,帶#相約上海進博會#話題發佈並@國際在線新聞。

  你還可以在抖音上發佈視頻並帶#相約上海進博會#話題參與徵集。

  其中,富有創意的精彩視頻將有機會在國際在線各平臺及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各新媒體平臺上進行展示。

  動動你的手指,一起來為進博會打call!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