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洛陽已建設完成454座旅遊廁所

2017-07-03 13:26:24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今年是國家旅遊局“廁所革命”三年行動計劃的收官之年。近日,洛陽市旅發委組織檢查組對洛陽部分旅遊廁所建設情況進行檢查驗收。洛陽市于2015年至2017年開展全市旅遊廁所建設管理行動,計劃在全市旅遊景區、旅遊線路沿線、旅遊娛樂場所等新建、改建旅遊廁所458座。截至目前,全市已建設完成454座旅遊廁所。

  檢查結果顯示,大多數旅遊廁所建設管理情況良好,提升了景區服務功能與水準,但也有個別計劃建設的旅遊廁所仍未建成,部分已改建的旅遊廁所未達到相關標準。市旅發委相關負責人表示,今年,洛陽計劃新(改)建旅遊廁所185座,其中新(改)建“第三衛生間”57個。市旅遊部門將加強監督全市旅遊廁所建設進展情況,努力實現全市旅遊廁所“數量充足、乾淨無味、管理有效”的目標。 (戚帥華 廖競文)

  來源:洛陽旅遊網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