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重走絲綢路·發現新北京”北京旅遊推介活動走進聖彼得堡

2017-07-13 15:32:30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尹紅燕

  國際在線消息:聖彼得堡當地時間7月12日上午,北京市旅遊委在俄羅斯美麗的北方之都聖彼得堡舉辦了以“重走絲綢路·發現新北京”為主題的北京旅遊推介會和北京旅遊圖片展。北京市旅遊委副主任曹鵬程、聖彼得堡旅遊委副主席戈維奇婭.娜娜.瑪古謝夫娜、聖彼得堡旅遊産業委員會主席戈爾.舍奇尼科夫.安德烈.亞歷山大耶維奇、中俄旅遊促進會主席楚爾汗.尤裏.尼古拉耶維奇和中國駐俄羅斯聖彼得堡領事館副總領事張樹友等相關領導出席推介活動並致辭。聖彼得堡當地旅行商及央視、新華社等相關媒體近百人參加推介活動。

  “重走絲綢路·發現新北京”北京旅遊推介活動走進聖彼得堡

  北京市旅遊委副主任曹鵬程致辭

  北京市旅遊委副主任曹鵬程在致辭中指出,北京作為中國的首都,是世人嚮往的旅遊聖地,既是一座歷史厚重的千年古都,也是一座包容開放的國際化大都市。歡迎更多俄羅斯朋友前往北京,體驗這座城市的國際風範、古都風韻、東方風情、時代風尚。

  “重走絲綢路·發現新北京”北京旅遊推介活動走進聖彼得堡

  中國駐俄羅斯聖彼得堡領事館副總領事張樹友致辭

  聖彼得堡旅遊委和當地出席的有關領導及中國駐俄羅斯聖彼得堡領事館副總領事張樹友在致辭中紛紛表示,北京作為中國的首都,歷史文化底蘊深厚,城市面貌日新月異,旅遊資源得天獨厚,廣大市民熱情友好,願意為深化兩地旅遊交流合作發揮更大的作用。

  推介會上,北京市旅遊委介紹了北京豐富的旅遊資源,海航等旅遊企業介紹了相關旅遊産品。抽獎環節中由中青旅支持贊助的“三晚四天五星級酒店北京接待”和海航集團支持贊助的“2張聖彼得堡往返北京一年有效的機票”,將活動現場氣氛推向高潮。隨後,北京市旅遊委副主任曹鵬程和與會貴賓共同為北京旅遊圖片展揭幕,該展覽圍繞古都北京、文化北京、現代北京、時尚北京四個板塊,通過精選的60幅圖片生動展示北京獨特的旅遊資源、美麗的城市風光和良好的市民風貌,與會來賓在一幅幅精美的圖片前駐足觀看,表現出了濃厚興趣。

  “重走絲綢路·發現新北京”北京旅遊推介活動走進聖彼得堡

  北京旅遊圖片展揭幕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