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7全球青年大會閉幕 真融寶獲“全球科技金融新銳獎”稱號

2017-07-18 11:39:06  來源:中國網  編輯:尹紅燕

  7月16日,2017全球青年大會在北京舉辦,會上為在推進領域創新做出突出貢獻的企業和個人進行了頒獎,真融寶因其金融科技創新能力榮獲“全球科技金融新銳獎”,真融寶董事長吳雅楠被邀參會並進行了演講。

  2017全球青年大會閉幕 真融寶獲“全球科技金融新銳獎”稱號

  真融寶董事長吳雅楠現場演講

  爆髮式增長引發關注

  據悉,真融寶是國內首家智慧化財富管理平臺,于2014年8月上線,近兩年以來獲得了爆髮式增長,目前累計交易超過800億元人民幣,而2015年底這一數字僅為100億左右,增長幅度超過800%,引發行業廣泛關注。

  真融寶採用“優選資産+分散風險”,為用戶實行大類資産配置,匹配不同的風險收益偏好,在獲得一定收益的情況下,極致的分散了風險。這種模式為真融寶吸引了一大批忠實用戶,目前累計用戶已超過200萬。

  2017全球青年大會閉幕 真融寶獲“全球科技金融新銳獎”稱號

  真融寶獲“全球科技金融新銳獎”稱號

  真融寶領先科技力量保障用戶體驗

  效率,是當下年輕人喜愛網絡理財的重要原因,而真融寶更是將這一點做到了極致。真融寶的資産當中配置有貨幣基金等變現能力非常強的資産,配合真融寶建立的核心支付系統,與多家銀行第三方支付建立的良好戰略合作關係,已經能實現智慧化對接,給用戶帶來最佳的提現速度體驗。

  除此之外,真融寶平臺能夠實現24小時系統自動監測,賬戶實時驗證,一旦個人賬戶資金出現異常,我們會立刻發現並處理。並且,真融寶採取實名認證+同卡同出策略,提現只能提到跟您實名驗證相同身份證號的銀行卡裏,以防止別人企圖盜取您的資金,同時提現需要您的手機驗證,當您賬戶資金髮生變動時,會立刻發短信至您的手機。

  為平凡人配置不平凡的資産,隨著金融科技的發展,真融寶必將帶給廣大金融消費者更優秀的産品和更完美的理財體驗。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