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旅遊推介會亮相莫斯科紅場

2017-07-19 17:08:37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莫斯科當地時間7月17日上午,北京市旅遊委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紅場(中央革命廣場)舉辦了以“重走絲綢路·發現新北京”為主題的北京旅遊推介活動。北京市旅遊委副主任曹鵬程,中國駐俄羅斯大使館文化參贊張中華,國家旅遊局駐莫斯科辦事處主任趙洪青,莫斯科旅遊局局長季何年科出席推介活動並致辭。中俄旅遊促進會主席尤裏.尼古拉耶維奇、世界無國界旅遊協會總經理皮亞及季特卡、中國貿促會國際商會駐莫斯科首席代表徐金麗和國航莫斯科營業部總經理汪勇,首旅集團、中青旅、春秋國旅、俄羅斯衛星國際、友好中國等兩國一流旅遊企業代表也共同出席了推介活動。此外,出席活動的還有俄羅斯塔斯社、俄新社、莫斯科電視臺以及中央電視臺、新華社駐當地記者站等相關媒體共100余人。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6_副本

推介活動現場

  北京市旅遊委副主任曹鵬程在致辭中指出,加強兩市合作是落實一帶一路倡議的重要舉措,北京作為中國的首都,是世人嚮往的旅遊聖地,既是一座歷史厚重的千年古都,也是一座包容開放的國際化大都市。歡迎更多俄羅斯朋友前往北京,體驗這座城市的國際風範、古都風韻、東方風情、時代風尚。  

  中國駐俄羅斯大使館張中華參贊和國家旅遊局駐莫斯科辦事處主任趙洪青在致辭中紛紛表示,北京作為中國的首都,歷史文化底蘊深厚,城市面貌日新月異,旅遊資源得天獨厚,對世界各國人民都具有很強的吸引力。當前,北京正在致力於建設國際一流的和諧宜居之都,正在高水準建設城市副中心和高標準籌辦2022年冬奧會,城市交通更加便捷,城市管理更加高效,服務水準更加精細,歡迎熱情友好的廣大俄羅斯朋友前往北京觀光旅遊、休閒度假。莫斯科旅遊局局長季何年科在致辭中表示,北京、莫斯科是中俄兩個偉大國家的首都,也是友好城市,願意借助“一帶一路”合作倡議的實施,進一步深化兩地旅遊合作,促進兩地人文交流。  

  推介會上,北京市旅遊委、東城區旅遊委分別介紹了北京市和東城區的旅遊資源,國航介紹了自身産品,組織了抽獎活動,現場氣氛十分熱烈,在各位來賓中引起了強烈反響。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