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7新型智博會將在北京舉行 “互聯網+智慧城市”是亮點

2017-07-21 11:22:47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張意):為期四天的2017新型智慧城市博覽會26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本屆博覽會將積極探索“大城市病”的解決路徑,與會知名企業將針對“大城市病”對症下藥,推出行之有效的治療“大城市病”的解決方案。

  2017新型智慧城市博覽會以“新常態、新智慧、新發展、新生活”為主題,將舉行展覽展示、論壇峰會、政策發佈、項目對接、洽談簽約等活動。展會展覽面積為16000平方米,將設智慧城市、智慧地産、智慧交通、智慧能源、智慧金融、電子商務、海綿城市、特色小鎮、智慧旅遊、國際等展區。展會將邀請智慧城市建設各個領域的領軍企業參加展覽、論壇各項活動,向社會各界展示全國智慧城市、綠色生態城市、海綿城市、特色小鎮建設發展的遠景規劃、階段性成果。博覽會將促進國內外城市和企業間的互動交流,推廣科研成果,搭建政府、企業、科研機構、金融機構交流、對接、洽談、交易的平臺。

  記者從組委會獲悉,本屆展會亮點是一些互聯網巨頭將在本屆博覽會上帶來政務、公共服務等“互聯網+智慧城市”解決方案。此外,一批優秀企業也將參展,帶來城市管理數字化平臺,綜合性城市管理數據庫,民生服務智慧應用等各種各樣的智慧服務。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