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蒸小皖正式亮相打造安徽人驕傲的小籠菜 陳妍希傾情代言

2017-07-21 17:29:05  來源:東方網  編輯:李玥

蒸小皖正式亮相打造安徽人驕傲的小籠菜 陳妍希傾情代言

蒸小皖餐飲公司董事長司武卓上臺,與陳妍希共同拓手印簽約。

  新安晚報 安徽網 大皖客戶端訊 昨天下午,肥東老母雞品牌升級發佈會在安徽大劇院隆重舉行。作為安徽著名快餐連鎖品牌,升級後的肥東老母雞以全新面孔“蒸小皖”正式亮相,致力於打造安徽人驕傲的家鄉小籠菜。台灣明星、安徽媳婦兒陳妍希出席發佈會併為蒸小皖代言。據悉,這也是台灣明星首次為安徽餐飲品牌代言。發佈會現場,蒸小皖餐飲公司董事長司武卓發表演講。安徽省餐飲協會、安徽省徽菜研究會等餐飲行業重量級嘉賓在致辭中對蒸小皖寄予厚望。

  沙畫再現“肥東老母雞”征程

  昨天下午,安徽大劇院一樓大廳高朋滿座,來自安徽省餐飲行業“大拿”、主管部門和蒸小皖餐飲有限公司高管、員工,以及陳妍希的鐵桿粉絲齊聚一堂。在音樂的伴奏下,極具視覺衝擊力的3D 視頻秀《光之榮耀》和沙畫《致敬肥東老母雞》震撼上演,拉開了發佈會的序幕。

  作為安徽快餐領域領軍企業,肥東老母雞于2008年8 月8 日在合肥市蕪湖路開出首家店面。此後9 年,在國內快餐品牌不斷洗牌、洋品牌發展遇阻的大背景下,肥東老母雞逐漸走出了一條富有徽式快餐特色的路子,先後榮獲“合肥十大特色名小吃”、“安徽餐飲十強企業”、“安徽快餐名店”等諸多榮譽。截至2016 年,肥東老母雞已在全省開設連鎖餐廳120余家,年營業額近3億元。沙畫表演從多個角度,再現肥東老母雞創辦、發展、壯大、蝶變的場景,贏得來賓陣陣掌聲。

  陳妍希“空降”舞臺拓下“手印”

  作為蒸小皖品牌發佈會的“重頭戲”,代言人陳妍希將以何種形式出場,讓現場觀眾充滿了期待。

  昨天下午3 點鐘,當舞臺前方的紗簾緩緩落下,發佈會大廳燈光變暗之後,巨大的引擎聲將大家的目光吸引到舞臺上——一架印有蒸小皖LOGO的“直升飛機”在舞臺上空盤旋兩圈後,緩緩落下。

  舞臺上,3D全息技術呈現出陳妍希“空降”舞臺的效果十分驚艷。當機艙門打開,面帶微笑的陳妍希出現在大家面前並揮手致意時,立刻引髮尖叫聲和掌聲。

  在主持人的引領下,蒸小皖餐飲公司董事長司武卓上臺,與陳妍希共同拓手印簽約。之後,他們與發佈會特邀嘉賓共同按下光柱,啟動肥東老母雞品牌升級儀式。

  安徽媳婦兒代言蒸小皖推薦健康菜

  知道陳妍希的人,都知道她的老公是合肥人陳曉。因此,大家會親切地叫她安徽媳婦兒或合肥媳婦兒。那麼,當初是什麼機緣促成她為蒸小皖品牌代言的呢?

  陳妍希表示“真的蠻奇妙的”,當時蒸小皖品牌找到她,得知是安徽的企業時,就覺得很親切,“因為我老公是合肥人嘛,這裡就是我的家。”

  “因為我本身口味就比較清淡,蒸菜是比其它任何做法都更理想的選擇。而蒸小皖的菜品都非常健康、營養,所以我不僅是希望能把這種創新的菜式推薦給大家,更是推薦一種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態度,也希望徽菜能夠被更多人喜愛!”帶著台灣人特有的嗲嗲口音,陳妍希的真誠令人感動。

  最後,蒸小皖餐飲公司董事長司武卓上臺,授予陳妍希“蒸小皖金小籠終身會員資格”:“今後,不管您到哪個城市,只要有蒸小皖,您都可以免費享用。”

  對於關注陳妍希的粉絲們,她也表達了自己的希望,“希望大家每天都開開心心的,都能吃到健康的食物,等一下我就要去吃蒸小皖啦!”  

蒸小皖正式亮相打造安徽人驕傲的小籠菜 陳妍希傾情代言

蒸小皖正式亮相打造安徽人驕傲的小籠菜 陳妍希傾情代言

  蒸小皖餐飲公司董事長司武卓:

  餐飲市場變化很快,現在的消費群體對於餐飲的理念,與十年前相比有了很大的改變,綠色、營養、健康是大眾口味的趨勢。

  我們在分析菜品的各種烹飪方法後,發覺蒸的烹飪方式是最健康的。那麼,我們如何把健康的蒸法和傳統的徽菜融合起來呢?我們做了大膽的創新:用蒸的手法做新式改良的徽菜,在經過大量的實驗和試吃後,最終我們確定了現在的28 道菜品——於是,蒸小皖誕生了!

  顧名思義,蒸小皖的蒸,指的是蒸菜,小就是小籠菜,皖當然就是徽菜了。所以,蒸小皖,就是家鄉小籠菜,就是健康的菜!

  我希望經過我們對安徽飲食文化的不斷挖掘和創新,用全新的蒸小皖品牌,獨創的小籠菜新品類,用3 年的努力,在全國開出至少500 家蒸小皖餐廳,讓全國各地的老百姓都能吃得到、吃得起,並最終愛上我們的徽菜!

  我一直有個夢想:總有一天,我會讓全國人民愛上我們的徽菜;讓徽派文化、徽商精神隨著徽菜的傳播,傳向全世界!  

蒸小皖正式亮相打造安徽人驕傲的小籠菜 陳妍希傾情代言

  安徽省餐飲行業協會常務副會長佘林明:

  徽菜作為中國著名的地方菜係,是我們耳熟能詳的“八大菜係”之一,甚至一度排在首位。但是,我們也不得不承認,很長一段時間,徽菜不復鼎盛時期的氣勢。

  作為行業協會,我們一直努力推動整個餐飲行業的發展,希望把徽菜打造成與徽文化相融合的傳統特色品牌,推出設計新穎、製作精美、營養衛生、文化內涵豐富的作品,彰顯徽菜無窮的魅力。

  很欣慰,在這一點上,由肥東老母雞升級而來的蒸小皖,自覺主動承擔起歷史重擔,大膽創新,以開放的思維和寬廣的眼界,通過深入調研、廣泛交流,結合現代消費群體的飲食需求,以蒸的形式展示徽菜飲食文化,我認為,這是對徽菜的一次耳目一新的革新,具有非比尋常的啟發意義,必將在徽菜歷史發展的長河中寫下濃墨重彩的一筆!

  下一步,我們協會將積極推動像蒸小皖這樣的餐飲企業又好又快地發展,同時,希望以蒸小皖為代表的徽菜創新人,秉承徽商“遊賈四方”的開放性和“海納百川”的包容性,促進徽菜與其他菜係的融合,不斷推動徽菜創新,打造創新徽菜的“安徽名片”,為徽文化的傳承發揚、為中華飲食文化的交融發展貢獻安徽人的力量!  

蒸小皖正式亮相打造安徽人驕傲的小籠菜 陳妍希傾情代言

  安徽省徽菜研究會副會長、安徽省營養學會理事、安徽醫科大學營養學副教授陳文軍:

  蒸菜靠蒸汽來加熱,能最大限度保留營養成分,是最符合現代人健康追求的飲食。舉個例子,大米、麵粉、玉米麵用蒸的方法,其營養成分可保存95%以上,但若用油炸的方法,其維生素B2 和尼克酸損失約50%,維生素B1 則幾乎損失殆盡。相關研究還發現,蒸菜所含的多酚類營養物質,如黃酮類的槲皮素等含量顯著高於其他烹調方法。因此,與燒、烤、煎、炸、炒等烹飪方法相比,蒸菜中的營養物質可以最大程度地保留下來。

  近幾年,徽菜得到了越來越多人的認可,但在全國推廣過程中,遭遇了瓶頸。但我堅持認為:只要在某一個點上能突破出來,徽菜的未來是潛力巨大的。

  前段時間我聽朋友説肥東老母雞準備品牌升級,要以蒸的形式做健康徽菜、養生徽菜、改良徽菜,我認為這種魄力,了不起,很創新!

  蒸小皖能把這種健康養生的烹飪方式發揚光大,把改良徽菜帶入一個簡單化、標準化的操作流程中去,使更多的外幫廚師能夠更好、更快地烹調出更多的美味徽菜。所以,我願意為蒸小皖站臺,因為這對每一個有徽菜情結的人來説都是一個激動人心的好消息!

  高祥業 新安晚報 安徽網 大皖客戶端記者胡廣/文 陳群/圖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