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鄱陽湖畔國家生態文明試驗區

2017-07-21 09:19:39  來源:新華社  編輯:尹紅燕

  原標題:探索通向美麗中國的綠色崛起之路——來自鄱陽湖畔國家生態文明試驗區的報告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千餘年前,初唐才子王勃在鄱陽湖畔、贛江之濱留下了千古名句。 歷經時空變遷,江西秀美本色未改。

  2016年,江西被列為我國首批三大生態文明試驗區之一;最近,《國家生態文明試驗區(江西)實施方案》獲批。7月19日至20日召開的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屆三次全體(擴大)會議上,江西省研究了生態文明試驗區實施方案的落實意見。坐擁整個鄱陽湖流域、正處工業化發展中期的江西,將在這次試驗中為長江經濟帶生態文明建設尋找答案,給全國生態文明建設摸索標準,探索一條通向美麗中國的綠色崛起之路。

  新華社記者 萬象 攝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