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紀念東盟成立50週年 文化遺産活動增進友誼之情

2017-07-21 17:09:30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2017中國—東盟日活動現場合影。攝影  楊賓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王然):2017年7月20日,為紀念東盟成立50週年,進一步促進中國—東盟人文交流,中國—東盟中心、北京市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和北京市西城區人民政府在北京月壇雅集傳藝會共同主辦了2017中國—東盟日活動。中國—東盟中心秘書長代表教育文化旅遊部部長、印尼駐華大使蘇更·拉哈爾佐和西城區副區長李異分別致辭。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中國—東盟中心秘書長代表致辭。攝影  楊賓

  中國—東盟中心秘書長代表在致辭中表示,東盟自1967年成立以來,從小到大不斷壯大,成長為本地區乃至全球的一支重要力量,為促進地區和平發展與繁榮做出了很重要貢獻。2015年底,東盟共同體建成,為亞洲區域合作注入了新的動力,東盟正積極落實《東盟2025:攜手前行》願景文件。今年,以東盟成立50週年為契機,已組織開展了一系列慶祝活動,並推出了“來東盟訪問金色慶典計劃”。並且還將陸續舉辦中國-東盟旅遊節、中國-東盟生態旅遊研討會、中國-東盟電影節等多樣的人文交流活動,進一步促進民心相通,深化中國與東盟以及中國與世界的友好關係。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