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清爽一夏 第九屆國際漂流節都江堰虹口開賽

2017-07-21 13:59:08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夢楠

清爽一夏 第九屆國際漂流節都江堰虹口開賽

都江堰虹口漂流河道(都江堰市宣傳部 供圖)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洪偉 通訊員 趙靜)7月20日,由成都市體育局、都江堰市人民政府主辦的2017中國·都江堰(虹口)第九屆國際漂流節暨“新聞杯”漂流邀請賽在都江堰龍池鎮虹口景區漂流中心盛大啟幕,活動將持續到10月初。

清爽一夏 第九屆國際漂流節都江堰虹口開賽

賽外籍參賽隊(都江堰市宣傳部 供圖)

  與往屆不同,今年第九屆國際漂流節突出全民參與的特點,吸引了近30家媒體代表隊及8支外籍參賽隊的參與本次群眾漂流邀請賽的角逐,集中體現了漂流節的大眾參與與互動的群眾性、娛樂性。

  據虹口漂流中心相關負責人介紹,為了保障遊客安全和舒適體驗,今年公司再度投入千萬元進行了基礎設施的提檔升級,新增了休閒長廊並完善了碼頭設施,實現了景區無線網絡全覆蓋;現場還根據都江堰市旅遊部門的指示,安裝了直接互聯網絡的攝像頭,遊客可以在網上實時看到景區遊客驚喜刺激的漂流場景。本次漂流大賽突出體現了地域文化、低碳環保理念、戶外運動、活動時間充足等“四大亮點”。

清爽一夏 第九屆國際漂流節都江堰虹口開賽

漂流邀請賽起點(都江堰市宣傳部 供圖)

  據了解,都江堰龍池鎮虹口因得天獨厚的優勢已成為世界自然水域漂流最佳目的地,龍池白沙河水四季潺潺,薄霧輕飄瀰漫、涼爽宜人,在國內外享有較高的知名度和美譽度,被國家體育總局水上運動管理中心授予“西部第一漂”、“中國漂流小鎮”稱號。漂流河道具有險、奇、幽、俊的獨特魅力,是國內目前唯一一條自然水域的漂流。

  本屆漂流節以“激情夏日·暢享虹口”為主題的“清涼一夏虹口漂流季”活動也同時拉開帷幕。美模比基尼走秀、萌娃水槍大戰、鐳射舞蹈炫酷表演、互動親子遊戲、自行車特技、功夫茶藝、美女魔術、激情熱舞秀、沙灘拳擊秀、小丑互動、微信LED互動拼手速比賽、篝火晚會、帳篷露營等趣味清涼的消暑活動將在漂流節期間不間斷地推出。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