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煙臺城市宣傳推介會在滬成功舉辦

2017-07-21 10:33:02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劉徵宇

  國際在線上海微網消息(張麗麗):2017年7月20日,煙臺市政府在上海成功舉辦“仙境海岸 魅力煙臺”城市形象宣傳推介會,向上海市民展現“宜居宜業宜遊”的良好煙臺形象。

  煙臺城市宣傳推介會在滬成功舉辦

  煙臺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徐少寧出席推介會並致辭。 主辦方供圖

  煙臺作為中國首批沿海開放城市和“一帶一路”倡議支點城市,有著良好的區位優勢、悠久的歷史文化、豐富的人文資源、日新月異的城市建設和誠信重商的優良傳統。先後榮獲最佳中國魅力城市、四屆全國文明城市、六屆全國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優秀城市、中國投資環境金牌城市、中國最佳避暑旅遊城市、中國最佳休閒城市、中國魯菜之都、亞洲唯一的“國際葡萄· 葡萄酒城”、聯合國人居獎城市等多項殊榮。2016年,全市完成生産總值6926億元,居全國城市第19位;規模以上工業主營業務收入達到1.63萬億元,居山東省首位,居全國城市第8位。一大批世界500強企業在煙臺投資發展,年進出口額達500億美元左右,居中國百強外貿城市第24位。

  煙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城市綜合行銷工作,成立了專門的領導小組和行銷團隊,借助各種力量,整合各類資源,打好“組合拳”,形成“聯動力”,全力提升煙臺的對外知名度、美譽度和影響力,吸引更多的海內外人士到煙臺觀光旅遊、定居養生、投資置業。

  近年來,煙臺與上海在休閒旅遊、商貿投資等領域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結下了不解之緣。2016年,上海到煙臺觀光旅遊的遊客達260多萬人次;總部設在上海的78家世界500強企業中,有30多家在煙臺進行了投資,取得了良好的經濟和社會效益。

  分享到:更多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