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金鑄經典傳文化 金一文化推出《“一帶一路”紀念珍藏冊》

2017-07-24 15:36:18  來源:東方網  編輯:劉徵宇

  2017年5月14日,首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在北京隆重舉行,這是“一帶一路”提出3年多來最高規格的論壇活動,對推動國際和地區合作具有重要意 義。為紀念這一彪炳史冊的重大歷史事件,黃金珠寶國民品牌金一聯合北京市郵票公司、上海造幣有限公司共同出品《“一帶一路”紀念珍藏冊》,並於中國農業銀行全國各大網點面向終端消費者。

  金鑄經典世代傳 前沿AR吸眼球

  基於“一帶一路”的重大影響力和特殊意義,中國郵政分別於2012年及2016年發行《絲綢之路》郵票和《海上絲綢之路》郵票,一經推出便受到了收藏和集郵愛好者的廣泛關注和喜愛。如今,《“一帶一路”紀念珍藏冊》不僅同時收集了這兩套原版郵票,還將其以黃金倣印,使經典的西域文化得以長久保存和流傳。與此同時,《“一帶一路”紀念珍藏冊》還匯集了4版全球限量、專為“一帶一路”全新設計發行的特種郵票,並與採用特種絲綢印刷技術製作的“一帶一路”絲絹紀念封配套發行,將中國傳統藝術與傳統文化完美結合。

  金鑄經典傳文化 金一文化推出《“一帶一路”紀念珍藏冊》

  除匯集郵票之外,《“一帶一路”紀念珍藏冊》還特別配贈了《65個經濟合作國錢幣財福珍藏冊》,將沿途65個國家的59種形制各異、特色鮮明的、甚至部分所屬國都已珍貴難見的硬幣悉數集齊,使紀念冊更具文化價值、歷史價值以及收藏紀念價值。

  值得一提的是,為促進“一帶一路”的文化交流,使人們可以更加直觀地了解沿線各國的風土人情,《“一帶一路”紀念珍藏冊》還特別引入了時下最前沿的AR技術,用戶用手機掃描特定圖案即可出現逼真的視、聽、觸、動等感覺,體驗 “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虛擬環境及各種有趣的遊戲,實現人與環境直接交互。

  “一帶一路”創高峰 文化弘揚彰典範

  2013年,在全球經濟緩慢復蘇的大背景下,國家提出了由“絲綢之路經濟帶”和“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共同構成的“一帶一路”戰略。三年多以來,全球已有100多個國家和國際組織積極支持和參與了“一帶一路”的建設工程。2017年首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的順利召開,標誌著“一帶一路”重大倡議到達了新的高峰。此次金一與北京市郵票公司、上海造幣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一帶一路”紀念珍藏冊》專為紀念“一帶一路”而特別發行,全面記錄了“一帶一路”偉大戰略構想,極具時代紀念和收藏價值。

  金鑄經典傳文化 金一文化推出《“一帶一路”紀念珍藏冊》

  不同於其他珠寶企業,金一文化自成立以來,便是一家帶有文化底蘊的文化型珠寶企業。用黃金珠寶講述中國文化,讓珠寶從冰冷的金屬製品成為情感和文化的載體,裝載人生不同階段的心情和紀念,成為品質生活的一部分,一直以來都是金一的品牌出發點。2008年北京奧運會貴金屬産品特許分銷商、2010年廣州亞運會貴金屬類供應商和特許生産商、2010年上海世博會優秀特許零售商、2011年深圳大運會特許生産商以及2014年南京青奧會特許生産商······金一先後參與奧運會、亞運會、世博會等多場大型活動的標識、獎牌設計和授權産品的開發與銷售,並於2017年展開與中國美術學院等高等藝術院校的合作,共同探索和打造獨具中華文化特色的黃金珠寶産品。

  金鑄經典傳文化 金一文化推出《“一帶一路”紀念珍藏冊》

  十年來,金一不斷深耕覆蓋全國的銀行行銷渠道,進一步夯實與中國銀行、中國工商銀行、交通銀行、招商銀行、中國農業銀行等多家國內銀行的合作深度,已逐步建立領先於市場的優質的行銷渠道和客戶資源優勢,通過自有渠道,將極具市場競爭力和收藏價值的文化貴金屬産品帶給全國的消費者,踐行金一作為國民品牌對於傳承中華優秀文化的責任與使命。

  未來的金一將繼續圍繞“産業為本、金融為器、品牌為勢、創新為魂”的經營方針,在穩固銀行渠道等優勢渠道資源的基礎上,繼續加大産品研發與跨界合作,整合區域優質品牌資源和産業鏈資源,拓寬銷售渠道,以黃金珠寶為藝術載體,弘揚黃金珠寶文化,傳承中華文化精粹。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