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日本將面向訪日遊客推出非語言形式舞臺劇

2017-08-01 14:29:23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日本將面向訪日遊客推出非語言形式舞臺劇

  日本將面向訪日遊客推出非語言形式舞臺劇。

  國際在線消息:東京奧運會、殘奧會將於2020年盛大舉辦,日本東京將面向即將紛至遝來的各國遊客推出 “no-verbal performance”非語言表演的舞臺演出形式,希望通過這種不需要語言的舞臺表現形式能夠為不會説日語的外國友人帶來更加精彩的表演,從而更好的展現日本獨有的文化魅力,使各國友人均可盡情享受日本的旅遊文化,而不必擔心語言限制所帶來的的困擾。

  據了解,“no-verbal performance”指的是通過語言之外的手段來進行表演的舞臺劇。在沒有臺詞的同時借助舞蹈、音樂、出演者面部表情、投影等形式向觀眾呈現完整的故事情節。(文/TCVB孫波 圖/東京會議及旅遊局)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