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哈薩克斯坦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圖吹來"三亞風"

2017-08-08 11:13:15  來源:中國新聞網  編輯:李勝蘭

  中新社阿拉木圖8月7日電 (記者 文龍傑)以“美麗三亞,浪漫邀請”為主題的“三亞日”7日在哈薩克斯坦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圖拉開帷幕,內容豐富的“吃、住、行、遊、購、娛”引眾多關注與諮詢。

  濱海風情、黎族織錦、中醫理療……活動以戶外大型路演形式集中展現了三亞開放、安全和優質的特色度假環境。被“三亞風”吸引的阿拉木圖市民阿依江説,一直嚮往三亞,“今天對三亞的風情和文化有了更深入和直觀的了解,將找機會去這個美麗的地方度假休閒”。

  三亞市市長吳岩峻在活動現場介紹説,三亞作為“一帶一路”建設的支點城市,是中國唯一的國際化熱帶濱海旅遊城市,深受哈薩克斯坦人民的喜愛,到三亞旅遊度假的哈國遊客逐年遞增。

  在當天針對旅行商專門舉辦的推介會上,三亞市旅遊發展委員會主任樊木透露,今年初,三亞入選《紐約時報》發佈的“2017年全球最值得去的52個地方”榜單,是中國唯一入選城市。目前,全面提升的三亞國際化水準及整體度假環境,完全能滿足國際旅客需求。

  哈薩克斯坦歐亞旅遊協會會長卡拉拜耶夫娜稱,三亞是新興的國際化熱帶濱海旅遊城市,在哈薩克斯坦“深受熱捧”,協會願為進一步推動三亞拓展國際市場、開通國際航班等給予大力支持,希望將來能為三亞帶去更多哈薩克斯坦遊客。

  據悉,三亞對26個國家實施入境免簽,有近20條國際航班。哈薩克斯坦是三亞主要客源地國家之一,開通了三亞—阿拉木圖直航。今年上半年,三亞接待哈薩克斯坦遊客1.5萬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長5倍多。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