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西安國際創業大賽西安賽區開始報名 設特等獎30萬

2017-08-11 17:29:59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尹紅燕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報道(王偲瑤):8月11日,2017西安國際創業大賽西安賽區報名通道正式開啟,報名工作將於8月31日24:00截止。

  西安分賽區可通過大賽官網www.xaiesc.com、手機官網m.xaiesc.com以及“西安國際創業大賽”官方微信號進行報名。報名成功後可在官網、官微通過報名時填寫的手機號碼查詢報名、審核情況。

  大賽分為項目報名、分賽區比賽、總決賽三個階段,設11個賽區,其中5個國外賽區選取了具有代表性的美國矽谷、德國柏林、以色列特拉維夫、澳大利亞悉尼、南非開普敦,6個國內賽區分別為北京、深圳、杭州、武漢、成都和西安。總決賽將於11月上旬在西安舉行。

  本次大賽初創企業(成立24個月之內)或團隊均可報名參賽。報名參賽項目應屬於信息技術、生物醫藥、先進製造業與新材料三個領域。

  本次大賽設置特等獎1名,獎勵30萬元;一等獎3名,各獎勵20萬元;二等獎6名,各獎勵10萬元;三等獎9名,各獎勵5萬元;優秀獎5名,各獎勵1萬元。

  據了解,本次大賽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辦,科技部火炬中心、陜西省科學技術廳指導,西安市科學技術局、西安市財政局承辦,西安生産力促進中心執行,西安市多家眾創空間共同協辦。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