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旅遊小姐中國15年”系列活動在北京啟動

2017-08-11 09:00:27  來源:新華網  編輯:尹紅燕

  新華網北京8月10日電(陳延特)以“看見”為主題的“國際旅遊小姐中國15年”系列活動啟動儀式10日上午在北京舉行。該系列活動由新華網與杭州唐風漢格賽事等公司聯合舉行,並在啟動儀式上簽署了合作框架協議。

  據了解,國際旅遊小姐冠軍總決賽自2004年進入中國,已連續14年在國內舉行,是具有全球影響力的文化賽事。該賽事先後在杭州、西安、武漢等地舉辦,吸引了超過100個國家和地區的選手參加。

 “國際旅遊小姐中國15年”系列活動在北京啟動

  “愛·飛揚”關愛留守兒童公益行活動啟動。新華網 陳延特 攝

  “國際旅遊小姐中國15年”系列活動將持續一年,包括巡遊活動、選美比賽、公益活動、演藝秀、遊戲等多項內容。其中,在巡遊活動中,國際旅遊小姐將先後走進在全國範圍內遴選出的100個縣市,結合內容多樣的活動,展示各地人文風貌,提升美譽度和影響力,推動當地文化旅遊産業的發展。

 “國際旅遊小姐中國15年”系列活動在北京啟動

  網遊《麗行天下》啟動儀式現場。新華網 陳延特 攝

  在啟動儀式中,還啟動了“愛·飛揚”關愛留守兒童公益行活動。根據安排,國際旅遊小姐將攜手公益組織赴貧困地區,把溫暖和祝福送給留守兒童。同時,當天還舉行了系列活動創新應用産品《麗行天下》網遊的啟動儀式。

  新華網是新華社主辦的綜合新聞信息服務門戶網站,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網絡媒體和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網站。在履行好媒體職責的同時,新華網積極探索,助力産業經濟轉型發展。新華網與地方政府、景區以及文旅機構合作,舉辦旅遊業融合與創新論壇、中國縣域經濟發展論壇等活動,線上線下相結合,服務區域經濟發展。

  出席啟動儀式的文旅專家表示,文化和旅遊兩大産業的融合發展對經濟轉型升級具有重要意義,而“國際旅遊小姐中國15年”正是文化、旅遊融合的有效載體。通過新華網的全方位傳播,該活動將為更多的網民提供文化旅遊産品,有力推動産業融合發展。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