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第25屆廣州博覽會將於8月25日至28日舉行

2017-08-17 11:20:15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趙瀅溪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第25屆廣州博覽會新聞發佈會在廣州市新聞中心舉行。(攝影 蔡林聰)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報道(陳偉讚 耿樂):8月16日,第25屆廣州博覽會(以下簡稱“廣博會”)新聞發佈會在廣州市新聞中心舉行。

  從發佈會上獲悉,廣博會將於8月25日至28日在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隆重舉行,展位約7000個,設有3個綜合展、8個專業展館。本屆廣博會展覽面積、參展城市地區數量、專業展規模再上歷史新水準。

  本屆廣州博覽會注重為參會的商家、企業開展交流互動搭建平臺,展會期間將組織多場高規格、專業性強的論壇及研討會,屆時行業領袖們將匯聚一堂,共同探討發展機遇,讓與會者分享到最先進和最具商業價值的專題講座。值得一提的是,第六屆中國廣州國際軌道交通産業展覽會上將向公眾現場展出中國中車集團研製的最新車型。

  據統計,今年將有20多個國家和國內城市來穗參展參會,參會規模和參會規格較往年都上了一個臺階。展會期間,部分省市還將召開專場招商推介會,進行合作項目推介活動;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廣州市對口幫扶的貴州畢節市和黔南州、重慶巫山縣、新疆疏附縣、西藏波密縣、廣東梅州和清遠市7個地區全部參展,各地紛紛借助展會向廣州人民展示當地的名優産品和社會經濟最新發展成果。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