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天津利用“平臺+産品”優勢 推動優質企業落戶

2017-08-21 08:57:09  來源:天津日報  編輯:李勝蘭

  原標題:深入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市擔保中心助力精準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

  利用“平臺+産品”優勢推動優質企業落戶

  本報訊(記者 吳巧君)天津市工信委所屬的天津市中小企業信用擔保中心利用自身“平臺+産品”優勢,推動北京優質企業落戶天津,在京津冀協同發展中作出自己的貢獻。  

  市擔保中心與中國中小企業股轉系統(北京新三板)建立合作,依託中心“租保聯盟”服務平臺、華北地區知識産權運營中心IP金融分中心以及投保貸聯動平臺三大金融服務平臺,針對北京新三板上市中小企業到本市落戶項目提供綜合企業融資解決方案,助力本市精準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和産業轉移,達到了良好的效果。北京胡楊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去年10月掛牌新三板,該公司的業務為承接360、百度、搜狐等知名網站的搜索引擎業務代理,是360在天津地區的唯一代理商,也是360最大的代理商之一,年收入將近3億元。市擔保中心針對胡楊網絡公司的發展戰略,從業務渠道、金融服務、政策法規等多方面為公司提供指引,有效促成胡楊網絡入駐濱海新區。

  下一步,市擔保中心將繼續深化與北京新三板相關部門的溝通,建立對接京津的服務平臺,並積極拓展與京津冀三地各類金融機構的合作,為京津冀三地中小微企業提供綜合企業融資解決方案,引導更多更好的項目落戶本市。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