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第十六屆中國吳橋國際雜技藝術節將在石家莊開幕

2017-08-21 09:01:26  來源:河北日報  編輯:李勝蘭

  原標題:第十六屆中國吳橋國際雜技藝術節9月29日在石開幕

  河北日報訊(記者曹錚)8月17日,記者從吳橋雜技節辦公室獲悉,第十六屆中國吳橋國際雜技藝術節暨國際馬戲嘉年華將於9月23日至10月8日在石家莊舉行。

  據悉,9月29日,第十六屆中國吳橋國際雜技藝術節開幕式將在河北藝術中心舉行。9月23日至10月8日,國際馬戲嘉年華將在石家莊正定南城門外廣場舉行。

  中國吳橋國際雜技藝術節是經國務院批准,我國唯一保留的以雜技為主題的國家級國際藝術賽事和文化節慶活動,是與摩納哥蒙特卡洛國際馬戲節、法國“明日與未來”國際馬戲節齊名的世界雜技三大賽場之一。中國吳橋國際雜技藝術節自1987年創辦至今已成功舉辦了15屆。

  冀中能源河北航投集團中標市場運營商,開始面向社會進行招商。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