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華邦控股總部項目琶洲啟動 華農保險廣州分公司開業

2017-08-24 14:42:49  來源:中國網  編輯:劉徵宇

  

  

  2017年8月21日上午,華邦控股集團在廣州琶洲西區隆重舉行了華邦國際中心項目啟動暨華農保險廣東分公司開業儀式。廣州市海珠區區委副書記、區長李海洲、常務副區長羅光華,廣州市金融工作局、廣州市土開中心等相關部門領導出席活動,全國政協委員、華邦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華農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蘇如春,華邦控股集團的各合作單位負責人,來自全國各地的華邦企業高管、員工代表以及金融界、企業界代表一同見證了項目啟動。

  華邦控股總部項目琶洲啟動 華農保險廣州分公司開業

  全國政協委員、華邦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華農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蘇如春致辭

  當天晴空萬里,現場濟濟一堂,座無虛席,蘇如春對當地政府招商引資服務工作表達感激之情,感謝給予華邦控股集團企業新的發展空間,讓華邦控股與華農保險能夠在中國改革開放的前沿落地生根。蘇如春表示,華邦總部落地廣州,將使華邦的産業優勢、品牌優勢與廣州的區位優勢、開放優勢更加有效地結合起來,華邦將會一如既往地堅持奮鬥,努力匯入廣東省、廣州市的改革發展大局,用華邦的更好業績為廣東經濟發展注入更大動力,為家鄉父老鄉親帶來更多福祉。

  華邦控股旗下幸福家園集團總裁李順臣現場介紹了項目情況。華邦國際中心是華邦控股集團的總部項目,項目位於海珠琶洲西區,左依廣州塔,右臨國際會展中心,與珠江新城、廣州國際金融城隔江對望。琶洲西區定位為廣州創新集聚區,包括互聯網創新集聚區、總部核心區、文化商貿區,與珠江新城、國際金融城、廣州塔共同形成“一江四片區”的廣州大CBD格局。目前國內知名企業巨頭總部已率先進駐,可謂星光熠熠。

  華邦國際中心項目總建築面積約10萬平方米,由華邦總部大樓及高端現代商務酒店兩幢主體建築構成,建設期3年。華邦國際中心項目由國際知名諮詢公司香港戴德梁行進行項目整體定位策劃、香港拾傢設計公司進行建築方案設計,各項前期工作進展順利。

  華邦控股總部項目琶洲啟動 華農保險廣州分公司開業

  華邦國際中心項目地理位置示意圖

  隨後,海珠區區委副書記、區長李海洲和華農保險總經理張宗韜等一同為廣東分公司揭牌。據介紹,華農保險與2006年成立,總部設在北京,是一家全國性綜合類財産保險公司。截至目前,已在全國10個省、區開設了省級分支機構。2016年,公司成為行業為數極少的連續三年增速超越市場且保持盈利的産險公司之一。

  華邦控股總部項目琶洲啟動 華農保險廣州分公司開業

  華農保險廣東分公司揭牌

  華邦控股總部項目琶洲啟動 華農保險廣州分公司開業

  華邦國際中心項目儀式啟動現場

  隨著奠基培土儀式完成,華邦國際中心項目儀式正式啟動,這也標誌著華邦從此進入新的發展階段。在新起點拓展新空間,贏得新機遇,全國政協委員、華邦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蘇如春不無感慨,“17年前,華邦篳路藍縷,投身西部大開發,經過17年的披荊斬棘,才終於成長為涵蓋基礎設施投資與建設、高端養老、房地産投資、保險金融等多個領域的綜合性企業集團。現在,華邦將在廣州迎來第二次創業機會和發展高潮,正需要我們抓住機遇,擼起袖子加油幹!”

  在廣州這個改革開放的前沿城市百尺竿頭再進一步、更上層樓,蘇如春和全體華邦人都信心滿懷:“我們將不忘感恩之心、不移奮鬥之志,把做好企業當作對家鄉和對社會的最好回報,在珠江之畔書寫新的更加精彩的“華邦故事”,在美麗的羊城實現‘締造社會尊敬的百年華邦’的企業願景。”

  華邦簡介:

  華邦控股集團創立於2000年,經過17年的快速發展,現已成為集基礎設施投資與建設、生態健康人居、養老養生、工程設計、金融保險、教育培訓為一體的多元化大型企業集團。

  集團擁有西部中大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幸福家園集團有限公司、美好家園養老集團有限公司、廣州華鑰工程設計有限公司、華邦投資有限公司。此外,由華邦控股或參股的機構還包括:華農財産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蘭州銀行、廣東南粵銀行、新南方學校等。經過十多年的努力奮鬥與文化積澱,公司不斷實現轉型升級,開拓創新,形成了多元經營、專業管理、産融結合的企業集團新格局。

  西部中大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獲得國家級工法多項、國家級專利20多項,榮獲2014年度國家科學技術進步一等獎。是國內屈指可數的——集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特級資質、公路工程設計甲級資質、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為一身的企業。

  華邦一直積極努力踐行企業社會責任。迄今為止,華邦控股集團已累計捐贈逾億元,贏得了政府的肯定和社會的廣泛讚譽。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