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洛陽牡丹啟程參展第九屆中國花博會

2017-08-28 10:34:08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第九屆中國花卉博覽會(簡稱花博會)將於9月1日在銀川開幕,我市神州牡丹園精選的3000余盆催花牡丹將亮相此次花博會。今日,首批800多盆催花牡丹啟程前往銀川。

  昨日,記者在神州牡丹園催花牡丹基地冷藏室看到,工作人員正忙著將首批參展牡丹組合搭配、裝盆等,紅色、粉色、綠色、黃色、白色、黑色等多種顏色的牡丹有的含苞待放,有的花開正艷。

  神州牡丹園相關負責人陶俊源介紹,為備戰本屆花博會,該園從去年9月開始,選出2萬多盆、株齡均在8年以上的牡丹種苗進行催花,涉及牡丹的9大色系、13個花型、80多個品種,從中精選出成花率高、花色鮮艷、花型周正、植株健壯的3000多盆參展。此外,500多株牡丹、芍藥鮮切花也將亮相本屆花博會。

  中國花卉博覽會每4年舉辦一次,素有中國花卉界的“奧林匹克”之稱。本屆花博會將於9月1日至10月7日在銀川市舉辦。今年洛陽牡丹在參展規模、數量、品種、品質等方面,均為歷屆之最。

  近年,我市牡丹科研技術取得長足進步。在本屆花博會提前評選出爐的科技類獎項中,該園參評的“牡丹開花衰老的生理機制及切花保鮮技術”榮獲銀獎。(趙佳)

  來源:洛陽旅遊網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