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廣州腦立方“憶觸記發”品牌官方見面會在粵舉行

2017-08-28 16:42:02  來源:中國網  編輯:劉徵宇

  由廣州腦立方教育諮詢有限公司主辦的“廣州腦立方“憶觸記發教育項目”新聞發佈會于 2017 年 8 月 21 日下午 14:00 在羊城國際商貿中心東塔 402盛大舉行。本次隆重邀請了來自各界媒體以及相關教育行業的知名人士,共同探討在青少年智力培訓背景下,教育企業技術與服務創新的整體發展趨勢。

  廣州腦立方“憶觸記發”品牌官方見面會在粵舉行

  廣州腦立方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成立於不平凡的2014年,總部位於中國經濟發達的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羊城國際商貿中心,辦公面積1500平方米,旗下主營兩大自主品牌——線下“憶觸記發”品牌和線上“分之道”品牌。線下“憶觸記發”品牌主要經營語文及英語課本背誦和數理化公式背誦。線上“分之道”品牌主營初中政治、地理、生物、歷史、英語語法考點背誦。

  “憶觸記發”結合學科知識,真正打通了記憶法與課本知識點的隔閡。應用有趣的記憶,以考點為方向設計課程,直接把握應試重點,圖文動畫講解。做到十倍省時,高效記憶,快速提升!2015年至2016年,公司自主研發四至九年級課本版本教材30版,配套課本129本,教學視頻3559個,著作權超100余個,同步開設基礎課程、應用課程、輔助課程三大體系62科,集線上線下教育為一體。

  在過去的3年多時間裏,廣州腦立方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持續穩定發展,始終專注于學科背誦、培訓和推廣億萬國人腦力記憶訓練,是廣州市極具影響力的專業中小學學科記憶訓練品牌機構之一,在社會上享有較高聲譽!旗下“憶觸記發”品牌致力於研究先進的教育方法,傳播先進的教育思想,實踐先進的教育模式,提供先進的教育服務,為廣大合作夥伴提供了大事業的舞臺,高度統一的品牌戰略,在全國尋找合作夥伴,推廣“憶觸記發”品牌。

  “憶觸記發”不僅站在中華傳統教育文化的基礎上,提高學生面對各種基礎教育考試、考核的能力。還站在更高的角度,全面推進學生的記憶力。學習科目齊全,種類繁多,在文化傳播教育方面,推出了專為8-18歲中國中小學生打造的語文古詩文倒背如流、國學等特色課程,豐富了中小學生的文化修養。在行為教育方面,全新思維導圖課程體系,糅合了先進的教育理念,更徹底的完成對記憶訓練、知識教育、行為教育的突破,讓你的思維、素養再塑造,快速成長,超速提分。“憶觸記發”還不斷拓寬運營模式,探尋多元化的發展思路。只要你想學,只要你願意學,何時何地在“憶觸記發”都可以找到理想優良的學習平臺。

  自2014年3月成立以來,始終秉承“博學篤行,溫故知新”的教育理念和“堅持原創,質造精典”的品質理念,毅然扛起讓天下沒有難學的課程使命,努力成為令人尊敬、有文化價值的國內優秀的品牌教育機構。三年以來,已經匯聚了數十位有教育情懷與使命感的企業高管、職業講師等精英人士,培養了數以萬計的學員,引導學員實現更優質的學習和生活。

  廣州腦立方“憶觸記發”品牌官方見面會在粵舉行

  輝煌再創,“憶觸記發”屢獲殊榮:

  1、2014年10月,“憶觸記發”講師團隊參加第二十三屆世界腦力錦標賽海南區域賽:

  榮獲“十分鐘撲克牌、十五分鐘數字”比賽2枚金牌;

  榮獲“二進位數字、人名頭像、虛擬歷史事件、聽記數字”比賽4枚銀牌;

  榮獲“人名頭像”比賽1枚銅牌;

  榮獲選拔賽總季軍、成年組總亞軍,並打破中國記錄;

  2、2014年11月,中國國際經濟技術合作促進會敬老愛幼工作委員會授予廣州腦立方教育諮詢有限公司為“中促會敬老愛幼工委會青少年智力培訓(華南)基地”稱號。

  3、2014年12月,第二十三屆世界腦力錦標賽組委會特聘廣州腦立方教育諮詢有限公司為“第二十三屆世界腦力錦標賽首席教練單位”,授予公司總裁葉乃方先生“特殊貢獻獎”榮譽證書。

  4、2014年12月,憶觸記發講師團隊參加第二十三屆世界腦力錦標賽世界總決賽,其中何志強老師榮獲“世界記憶大師”稱號,張宇婷老師入選世界腦力錦標賽中國國家隊,成為國家隊中的一員女將。

  5、2014年12月,廣州腦立方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榮獲“CCTV《影響力對話》欄目教育諮詢行業合作夥伴”授權證書。

  6、2014年12月,廣州腦立方教育諮詢有限公司總裁葉乃方成為CCTV《影響力對話》特約嘉賓。

  7、2015年1月,廣州腦立方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榮獲“《中國品牌影響力提升計劃》榮譽企業暨《影響力對話》欄目教育諮詢行業合作夥伴”榮譽證書。

  8、2015年1月,廣州腦立方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成為“全國全腦教師崗位能力培訓班”協辦單位,此活動由北京師範大學國家職業教育研究院主辦。

  9、2015年1月,憶觸記發榮膺教育培訓行業中國民族品牌稱號。

  10、2015年1月,憶觸記發成為央視網企業品牌推廣戰略合作夥伴。

  教育路任重道遠,“憶觸記發”腳步永不停歇,為教育崛起而努力,同心共築教育強國夢!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