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7中國洛陽關公文化藝術周將於9月25日啟動

2017-09-04 10:27:46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金秋9月,一年一度的中國洛陽關林國際朝聖大典即將到來。作為我市一張重要的文化名片,關林國際朝聖大典對增進海內外華人情感、弘揚中國優秀傳統文化、推動洛陽對外交流和促進社會經濟發展産生了重要作用。據了解,今年的關林國際朝聖大典全新升級為中國洛陽關公文化藝術周,除了備受遊客期待的互動項目,主辦方還將首次面向全球發售關公主題紀念品。

  近年來,洛陽關林不斷以新思路、新形式來宣揚關公文化,促進關公文化在新時代背景下的傳承,將關公精神與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相結合,依託關林深厚的文化底蘊和關公文化的精神內涵,推出與關公文化內涵契合、氣質定位相符的關公主題紀念品。

  作為中國洛陽關公文化藝術周的聯合主辦單位,洛報·融媒受本次藝術周組委會委託,誠征關公主題紀念品設計及製作夥伴。目前,設定的關公主題紀念品主要包含關公福袋、關公小福包、關公手串、勳章、福梳、福帶等,如果您擅長紡織、印染、刺繡、雕刻等技藝,或者您是精通相關製作環節的商家,歡迎與我們取得聯繫,整體合作或者單項合作均可。

  如果您有合作意向,請諮詢18037960923(洛陽關林管理處張先生)、18736357391(洛報·融媒許女士),或至洛陽關林管理處、洛陽日報報業集團1505室了解詳細合作事宜。

  2017中國洛陽關公文化藝術周被列為2017洛陽河洛文化旅遊節重要活動,影響力更大,互動性、創意性、民俗性、趣味性更強,著力打造“洛陽人金秋出遊第一站”,屆時還將舉辦商德文化暨誠信論壇,參與活動的企業家將共同按下“誠信手模”,用行動呼籲企業與社會關注誠信。

  活動還將通過線下推廣、線上直播等形式,實現全城互動、全網聯動。整體活動從9月25日持續至10月8日,眾多精彩內容值得期待。 (張文婷)

  來源:洛陽旅遊網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