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孔子家鄉 好客山東”旅遊洽談會在悉尼舉行

2017-09-11 09:03:31  來源:新華社  編輯:李勝蘭

  新華社悉尼9月7日電(匡林)中國山東省旅遊發展委員會“探尋智慧之源——孔子家鄉好客山東”旅遊洽談會日前在澳大利亞悉尼舉行,旨在增進澳大利亞對山東旅遊資源的了解,吸引澳民眾到山東旅遊,促進雙方文化旅遊交流。

  當天,山東省旅遊發展委員會代表在洽談會上介紹了山東旅遊資源和産品以及旅遊線路等情況。山東省旅遊發展委員會主任于風貴、中國駐悉尼旅遊辦事處主任羅衛建以及澳大利亞旅遊局及旅行社代表等出席了洽談會。

  于風貴在洽談會上説,澳大利亞是山東重要的客源市場,也是深受山東遊客青睞的旅遊目的地,山東將進一步加大市場推廣力度,希望雙方旅行社加強交流,共商合作,進一步促進遊客雙向交流。

  羅衛建説,山東旅遊資源豐富,旅遊産品多樣,“好客山東”已成為國際上較有名的旅遊品牌,得到廣泛認可。

  據介紹,目前山東與澳大利亞之間已開通青島至墨爾本的直航航班,今年10月還將開通青島至悉尼直航。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