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CRI中外記者走進秦皇島海港區“天女小鎮”

2017-09-12 13:47:30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尹紅燕

  國際在線河北頻道消息(王珊珊 袁麗):9月11日,“2017CRI中外記者走進美麗海濱城市秦皇島”採訪團來到秦皇島市海港區天女小鎮景區進行參觀採訪。

CRI中外記者走進秦皇島海港區“天女小鎮”

沿途的波斯菊花海。張瞬晗 攝

      天女小鎮景區位於秦皇島海港區北部山區,距離秦皇島市中心僅約 20 公里。11日上午,採訪團驅車從市區出發,沿途鮮花盛開、樹木枝繁葉茂,讓採訪團的記者們滿目期待。十幾分鐘車程後,一行到達“天女小鎮”,一座雄偉的山門立刻映入眼簾,其恢宏的氣勢頓時凸顯開來。

CRI中外記者走進秦皇島海港區“天女小鎮”

建設中的天女小鎮景區。 張瞬晗 攝

      據悉,天女小鎮景區作為第二屆河北省旅遊産業發展大會的重點觀摩項目,圍繞“山地康養、四季體驗”,打造以遊客服務接待中心為主,涵蓋商業區、民宿區、冰雪運動區、康養區、水療區等“一心五區”的康養度假小鎮。景區總佔地面積一千畝,共投資約3.45億元人民幣,目前還在建設中,預計容納人口總數約為四千人,建設成功後,將為當地居民及務工人員提供約 1000 多個就業崗位,從而實現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的雙提升。

CRI中外記者走進秦皇島海港區“天女小鎮”

美麗的風景令外籍記者們很是興奮。 張瞬晗 攝

      來自毛裡塔尼亞的外籍記者阿卜杜·拉赫曼説:“大家知道,毛裡塔尼亞2/3的面積都是沙漠,對於我們來説,綠色象徵著生命和希望。秦皇島當地政府樹立‘青山綠水就是金山銀山’的執政新理念,將天女小鎮的自然環境與康養度假模式結合在一起,化自然資源為經濟效益、社會效益的做法,很值得我們學習借鑒。”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