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潛行悅海”第十五期圖片漂流攝影展北京開幕

2017-09-12 10:47:33  來源:中新網  編輯:尹紅燕

  中新網9月12日電 地球表面約百分之七十的面積被海水覆蓋,但人類卻對這廣闊的領域知之甚少,介於技術、專業、體能的種種限制,能夠親身領略海底世界的人更是少之又少。9月,北京進入金秋,數位技藝精湛的潛水攝影師們,通過一場精彩的公益影展將藍海中的幻麗景象帶到了北京湛藍爽麗的秋日。

  近日,由中國文化旅遊攝影協會主辦的“潛行悅海”第十五期圖片漂流攝影展在圖片漂流站點北京南粵苑賓館正式開幕。

  據悉,圖片漂流項目是流動巡迴的圖片展,由中國文化旅遊攝影協會發起各藝術機構、公眾場所共同開放展示空間,成為漂流地點,把圖片作品從一站到另一站不停地展示,其中包括藝術中心、大學校園、地鐵站點、辦公大樓、酒店,等等。

  本次圖片漂流不僅獲得了眾多攝影愛好者及專業人士的積極響應,與此同時,主辦方還特邀了三名專注于拍攝潛水主題的優秀攝影師為此次展覽提供優質作品,共同參與展出。一幅幅純粹的水下影像引領我們身臨其境的探尋這靜謐而變幻無常的世界,前一秒偶遇萌動心生的柔軟悸動,後一秒即見兇猛來襲的驚異震撼,淺一分斑斕閒散的搖曳樂遊,深一處無光詭秘的摸索潛行,攝影師用他們的執著詮釋著水底世界的奇妙景致,令望而卻步的我們欲罷不能。本次展出作品收穫了在場嘉賓及參展觀眾的連連好評,現場氣氛一度被推向高潮。

  此次“潛行悅海”北京南粵苑賓館首展將持續四週,歡迎廣大攝影、藝術愛好者來此參觀品鑒。首展結束後,展出作品將會陸續登陸全國多個藝術中心、地鐵、辦公樓等場所,進行圖片漂流公益巡展,為更多人提供藝術欣賞機會,帶來藝術享受體驗。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