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黑龍江5A級景區五大連池推出冬季免門票政策

2017-09-13 08:48:08  來源:新華社  編輯:李勝蘭

  新華社哈爾濱9月12日電(記者王建)記者從黑龍江省五大連池風景區管委會有關部門獲悉,從今年11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五大連池風景區各大景點免費對國內遊客開放。

  為了讓廣大遊客增強體驗,今冬五大連池風景區不斷豐富和完善冬季旅遊産品和線路,將推出“看會呼吸的火山、泡能治病的溫泉”五大連池火山冰雪歡樂季系列活動。

  此外,五大連池風景區還將推出火山地磁雪地溫泉、火山堰塞湖冬捕、元旦新年登高、冰雪樂園、雪地高爾夫等一系列冬季旅遊項目,讓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在這裡暢玩火山冰雪,感受冬季的壯美與神奇,體驗別樣的冬季火山之旅。

  五大連池風景區是國家5A級景區,是我國首批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和世界地質公園,擁有世界上保存最完整的火山地質地貌,被譽為“天然火山博物館”和“國際康養旅遊勝地”。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