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黑龍江首趟援疆旅遊專列抵達新疆阿勒泰

2017-09-13 08:43:53  來源:新華社  編輯:李勝蘭

  新華社烏魯木齊9月12日電(記者蔡國棟、張曉龍)12日早晨6時許,一趟載有近900名黑龍江遊客的“龍泰號”援疆旅遊專列,緩緩駛入新疆北屯火車站。這是黑龍江開啟的首趟援疆旅遊專列,旨在助推阿勒泰地區旅遊業快速發展。

  據新疆阿勒泰地委介紹,“龍泰號”旅遊專列是黑龍江旅遊援疆項目之一,專列全程橫跨黑龍江、內蒙古、寧夏、甘肅和新疆五省區13市,是直達阿勒泰的唯一旅遊專列。

  “龍泰號”旅遊專列自9月5日至10月1日期間,從黑龍江哈爾濱始發,共開行4列,每列搭載近900名遊客。

  阿勒泰地區位於新疆北部,與哈薩克斯坦、俄羅斯和蒙古三國接壤,旅遊資源豐富,有著“千里畫廊”的美譽。目前,阿勒泰地區共有A級景區30個,其中5A級景區3個、4A級景區4個。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