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廣州白雲機場支持國內航班二維碼過檢登機

2017-09-21 09:21:08  來源:廣州日報  編輯:李玥

  原標題:白雲機場支持國內航班二維碼過檢登機 二維碼登機牌 提前2天可辦理

  昨日起,白雲機場全面支持國內航班二維碼過檢登機,旅客憑藉手機上獲取的電子二維碼即可實現便捷登機。——二維碼登機牌 提前2天可辦理

  需要注意的是,掃碼登機服務僅支持官方渠道發送的二維碼,其他任何未經航空公司授權的第三方平臺推送的電子二維碼安檢不予認可。其他具體問題可見答疑內容。

  相關答疑

  1.旅客可以提前多久辦理二維碼電子登機牌?

  答:目前,南航廣州始發航班可在起飛前兩天中午12點後,開始辦理電子登機牌。

  2.從廣州出發所有國內航班的旅客都能辦電子登機牌嗎?

  答:攜帶嬰兒旅客、無成人陪伴兒童等在旅途中需要特殊照料且需符合一定條件才能運輸的旅客,目前暫無法提前辦理電子登機牌。

  3.我是公務出差,要報銷必須有紙質登機牌,怎麼辦?

  答:在南航官網辦理值機手續或候機樓出發廳三樓南航國內航班的自助值機櫃檯,都能列印紙質登機牌;或者憑電子登機牌在登機口登機時,也可列印登機憑條。

  4.旅客持電子登機牌過安檢時出現問題怎麼辦?

  答:在出現硬體損壞問題的情況下,安檢系統可憑藉航班號和座位號檢索到旅客的信息。如無法過檢,安檢員會安排旅客回到值機大廳南航國內值班主任櫃檯,為旅客補打紙質登機牌;或者前往南航自助值機櫃檯補打登機牌。

  5.辦理電子登機牌的旅客需改乘和簽轉怎麼辦?

  答:請到值機大廳南航國內值班主任櫃檯,工作人員將根據旅客的電子客票記錄和乘機記錄,為旅客提供改乘和簽轉服務。(全媒體記者李妍 通訊員南宣、機場宣)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