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巴基斯坦大V手記:走進創新高地 感受大湖名城

2017-09-23 21:56:21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趙瀅溪

巴基斯坦大V手記:走進創新高地 感受大湖名城

巴基斯坦大V蘇丹·邁哈穆德·哈利向中共合肥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鐘俊傑先生贈送書籍 攝影 顏觀潮

巴基斯坦大V手記:走進創新高地 感受大湖名城

絲路大V參觀合肥新匯成微電子有限公司 攝影:顏觀潮

巴基斯坦大V手記:走進創新高地 感受大湖名城

絲路大V在聯寶(合肥)生産基地的合影 攝影 王冰霞

  國際在線報道(巴基斯坦籍作者 蘇丹·邁哈穆德·哈利 翻譯 王冰霞):在合肥的第二天,主題是科技。我們參觀了合肥著名的高新技術企業,感受合肥的高新技術發展。

  我們參觀了新站區新型顯示産業集聚發展基地及合肥綜合保稅區內的部分企業。在新站區新型顯示産業集聚發展基地,我們參觀了京東方10.5代生産線,這條生産線所展現出的産品理念與科技含量讓人印象深刻。聯寶(合肥)産業基地是由兩家世界500強企業——聯想集團和台灣仁寶集團共同投資建設。憑藉著科學的管理、先進的運營模式與智慧的生産線,聯寶正在改變世界。下午我們參觀了江淮汽車生産基地。這裡汽車生産的自動化程度非常高。江淮新能源汽車不僅降低了能源消耗,而且更加環保,我們也進行了非常愉快的試駕體驗。

  晚上,中共合肥市委常委、宣傳部長鐘俊傑先生親切的接待了我們。在會談中,鐘俊傑部長介紹了合肥的現狀及未來發展規劃。參與這次活動的各國大V都表示了極大的熱情與極高的期待。我們衷心希望合肥發展的越來越好,能夠早日躋身世界一流城市之列。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