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路大V看合肥:試駕新能源汽車 為中國科技點讚(組圖)

2017-09-23 07:21:40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趙瀅溪

絲路大V看合肥:試駕新能源汽車 為中國科技點讚(組圖)

德國大V試駕江淮新能源汽車 攝影 顏觀潮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顏觀潮):9月22日上午,絲路大V中國行參訪團一行繼續探訪大湖名城合肥。參訪團來到新站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參觀了京東方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晶合積體電路有限公司和新匯成微電子有限公司。在展廳裏,大V們親身體驗最新智慧産品,感受中國科技發展的速度。

  下午,參訪團來到合肥江淮汽車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車生産基地參觀。來自德國的大V沃爾夫拉姆•萊布尼茨對新能源汽車有著濃厚的興趣,搶先試駕。

  試駕後,他對這款新能源汽車大加讚賞。萊布尼茨説,“我之前也試駕過其他電動車,體驗沒有今天的好。今天的這款新能源汽車沒有噪音,而且坐著很舒適,駕駛感覺就和非電動汽車是一樣的,但是顯然更環保。我正準備給女兒買一輛電動車,沒準會選擇這個牌子。”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