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路大V看合肥 讚美麗鄉村景美人親切

2017-09-24 10:56:35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趙瀅溪

絲路大V看合肥 讚美麗鄉村景美人親切

伊朗大V(右一)與西鄭崗村村民合影 攝影 顏觀潮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顏觀潮):9月23日,絲路大V中國行參訪團一行來到合肥肥西嚴店鄉參觀。在西鄭崗村,絲路大V們走進村民家中,與他們友好地聊天拍照,了解他們的日常生活。大V們紛紛讚嘆安徽鄉村的風光旖旎,看到了在城市中看不到的景象,對中國的認識更加全面深刻。

  來自塞爾維亞的大V博楊•帕武洛維奇在參觀結束後説,自己是一個特別喜歡大自然的人,西鄭崗村風光秀麗,村子建設完善,十分適合居住。同時,“村裏的人很熱情,給我吃了很多自己種的水果,我最喜歡他們的獼猴桃,特別甜,比我在塞爾維亞吃的獼猴桃好吃。”

  博楊•帕武洛維奇説,他覺得這裡的生態環境保護和民生建設結合得特別好,每個人住得都好,還被美麗的大自然包圍著,“這對任何人來説都是一件幸福的事。”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