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山東威海被命名為全國首批森林旅遊示範城市

2017-09-26 09:17:28  來源:齊魯網  編輯:尹紅燕

  山東威海被命名為全國首批森林旅遊示範城市

  9月25日,2017中國森林旅遊節在上海世博展覽館開幕,活動主題是“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走進森林,讓城市生活更精彩!”在中國森林旅遊節上,我省的威海市被命名為“全國首批森林旅遊示範市”,寧陽縣蟠龍山森林公園被批准為2016年新設立的國家森林公園。

  山東威海被命名為全國首批森林旅遊示範城市

  據了解,山東館展示了泰山、徂徠山、蒙山、嶗山、昆崳山、魯山、仰天山、微山湖、白雲湖、黃河口等20家國家森林公園和國家濕地公園的風貌,同時展出果酒、茶保健品、果品、沙雕四大系列、50個品種森林生態休閒産品。此外,徂徠山、蓮花山、沂山、蒙山、仰天山國家森林公園,滕州微山湖、白雲湖國家濕地公園免費發放1萬張森林旅遊門票。

  如今,森林旅遊已成為山東旅遊的新亮點,林業産業新的經濟增長點。截至目前,山東省森林公園已發展到246處,其中國家森林公園51處,省級森林公園65處,森林公園總面積652.5萬畝。2016年全省森林公園接待國內外遊客4755.3萬人,總收入達25.87億元,其中森林旅遊直接收入達23.9億元。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