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約旦記者手記:告別科技之城、鮮花之城銀川

2017-09-27 10:30:23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趙瀅溪

  國際在線消息(約旦環球電臺記者塞瑞·塔裏赫翻譯鞠政):銀川有一種魔力,它帶給遊客許多美好的感受,能讓你不自覺地早起,以享受在這個城市的每一刻。

  一早,我們就來參加在銀川舉辦的第三屆智慧城市峰會。銀川市副市長郭柏春做了主旨演講,介紹了銀川的城市治理、市民生活和産業的培育,分享和回顧了政府在生態環境建設方面的經驗和舉措。起初,我還擔心當地在城市發展的同時能否兼顧對自然環境的保護,相關負責人的發言打消了我的顧慮。

  之後我們來到了第九屆全國花博會。也許是銀川不捨我們一行的離開,臨行前,它用充滿浪漫氣息的美景親吻我們的面頰,讓我們經歷了一場簡約卻美好的旅程。我們帶著這個城市的花香、魅力與發展踏上了去往機場的路程,我們不會忘記銀川所帶給我們和教會我們的這一切。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