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人保財險”心服務” 伴您國慶放心玩

2017-09-29 10:54:41  來源:中國網  編輯:劉徵宇

  十一黃金周假期即將來臨,北京人保財險伴您國慶放心玩。我們將在全市範圍內隆重推出“空地一體保駕護航、省心理賠旅途無憂、愛心傳遞服務無邊界”三項理賠服務。

  空地一體保駕護航

  提供直升機救援與地面救援車、查勘車相結合的“空地一體化”特色救援服務。(1)地面救援服務:凡在人保投保的9座以下非營業客車和家庭自用汽車客戶,因車輛故障需拖車、送油、充電、更換輪胎、輪胎充氣時,均可通過撥打人保救援服務專線電話“95518轉9”,享受保單有效期內全國範圍不限次免費故障車輛救援服務。免費拖車距離長達50公里!(2)空中救援服務:國慶期間,人保將在部分城市開展直升機空中救援巡航,在符合救援適應症及直升機適航條件的情況下,人保出險用戶將享受到專業醫療型直升機從事故發生地運送至距交通事故發生地最近且具備直升機起降條件及診療條件的醫院的空中救援服務。

  省心理賠旅途無憂

  提供“零單證無等待”拇指理賠、車損事故“快救援、快查勘、快定損、快修車、快理賠”服務、人傷事故專業指引和小案快處服務,保障客戶一路出行無憂。(1)拇指理賠:行車途中發生單車輕微事故,人保車險客戶可通過電話、微信、APP等多媒體渠道,現場自助完成報案、提交索賠資料、上傳現場損失照片,在保險公司在線服務人員的指引下,完成從報案到收取賠款全流程一站式理賠。零單證不等待,報案、理賠、到賬一鍵全搞定!(2)車損事故“五快”服務:國慶期間,人保車險客戶在發生機動車輛保險責任範圍內的事故時,“心服務”站將向客戶提供保險事故快速處理服務。通過人保“互碰快賠”等方式,減少事故處理和定損、修車的困擾,為出險用戶繼續旅行提供便利。(3)人傷事故專業指引和小案快處服務:若發生涉及人員受傷的交通事故,人傷服務專員將深度參與事故處理,在事故定責、小額快賠、傷殘自評、案件調解和訴訟等各個環節為人保車主用戶提供全程協助和專業指引。

  愛心傳遞服務無邊界

  2017年9月30日至2017年10月8日,在全國主要高速公路沿線服務站為人保用戶及非人保客戶的出行提供全程理賠、諮詢和快修服務。(1)搭建中國人保“心服務”站:在重點地區高速公路出入口、大型高速服務區搭建中國人保“心服務”站,向人保用戶及非人保客戶提供現場理賠服務、保險諮詢、線路導航等服務。(2)中國人保“心服務”站快修服務:愛車輕微損失或故障,中國人保“心服務”站可提供現場免費換胎、搭電、加水等快修服務。

  北京人保財險將根據總公司的統一安排部署,落實好今年“十–一黃金周”期間各項理賠服務承諾的落地實施方案,責任到人,組織到位、落實到位,切實保證效果。據悉,中國人保財險在全國範圍推出了上述服務,借助全國萬家網點,讓客戶的出行無論多遠都有保障,全方位提升用戶體驗,用“心”理賠,讓服務更滿意。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