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7“創客中國”創新 創業大賽總決賽廣州舉辦

2017-10-11 09:42:57  來源:廣州日報  編輯:尹紅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011A8b004

第十四屆中國國際中小企業博覽會現場。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廖雪明 攝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耿旭靜)10月10日,由工業和信息化部主辦,工業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廣東省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承辦的2017年“創客中國”創新創業大賽全國總決賽在廣州成功舉辦。經過激烈角逐,獲獎項目名單最終揭曉。

  “創客中國”創新創業大賽是工業和信息化部積極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和促進中小企業健康發展的戰略部署,助力實施《中國製造2025》和“互聯網+”指導意見的具體行動。大賽面向中小微企業和創客,通過大賽、展覽展示方式,營造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社會氛圍,活躍中小企業自主創新思維,並依託“創客中國”國家創新創業公共服務平臺,全力推動中小企業轉型升級和創新發展。

  工業和信息化部黨組成員、總工程師張峰,廣東省政府副省長袁寶成出席了大賽啟動儀式。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