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武漢周邊特色小鎮 成市民週末遊“新寵”

2017-10-11 16:47:05  來源:武漢晚報  編輯:李勝蘭

  本報訊(記者冷靖華)看馬戲、逛品牌折扣店,遊綠水青山,今年黃金周,漢南綠地城歐洲風情小鎮吸引近6萬人次遊客。武漢周邊特色小鎮已然成為市民週末遊“新寵”。

  2日,吳明和妻子帶著老人孩子駕車來到歐洲風情小鎮,他告訴記者,週末他常帶家人來這裡度假,“孩子有吃有玩,妻子有逛的,老人有景色可看,這裡滿足了家庭遊所有需求。”

  業內人士介紹,短時間、近距離的“微度假”越來越成為都市人旅遊首選。而像漢南歐鎮這樣,有大型主題活動、有綠色生態湖景、配套五星級酒店、離市中心一個小時車程的特色小鎮遊,無疑會成為週末休閒度假的新型熱門産品。據了解,今年我省出臺《關於加快特色小(城)鎮規劃建設的指導意見》,力爭3—5年,在全省規劃建設50個國家及省級特色小(城)鎮。

  (武漢晚報)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