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阿爾山市躋身“一帶一路”國際健康旅遊地

2017-10-13 09:00:29  來源:內蒙古日報  編輯:李勝蘭

  內蒙古日報興安10月11日電  (記者  胡日查  高敏娜)記者從相關部門獲悉,在前不久北京召開的2017國際醫療暨健康旅遊研討會上,阿爾山市獲評“一帶一路”國際健康旅遊目的地。

  阿爾山市作為一座新興的旅遊城市,森林、草原、空氣和陽光富集豐盈,具有獨特魅力的冰雪、溫泉、濕地和火山遺跡在這裡簇擁相伴,設有中國阿爾山—蒙古國松貝爾國際季節性開放口岸。近年來,阿爾山依託豐富的旅遊資源,先後獲批全國文明風景旅遊區示範點、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級生態示範區等稱號,成為自治區目前唯一一家“國家5A級旅遊景區+世界地質公園”兩項殊榮為一身的旅遊景區。據統計,今年1月至7月阿爾山市接待旅遊者174.5萬人次,同比增長19.74%;旅遊收入20.57億元,同比增長19.74%。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